作者shin696 (Cry For You)
看板PCCU-CS
标题Re: [揪团] 明天晚上
时间Sat Jun 27 16:59:57 2009
※ 引述《onlyfox (喵喵狐)》之铭言:
: 小狐CS 揪团第一PO
: >///////////////<
: 才睡到10点多一点 就被挖起来
: 眼睛仍呈现弥流状态( ̄ー ̄;)
: 明天晚上嘛~
: 宝哥要当兵了 696要回家乡去了
: 渝美人
: http://0225177322.travel-web.com.tw/
: 有折价卷一人好像只要335噢
: 是不是应该要很心动!!!!!!!!
: 狐 OK
: 橘 OK
: 宝 OK
: 品 OK
: 贝 ?
: 尼 ?
: 696 ?
: )乔恩恩 ? (应该看的懂吧~)
: 还有谁嘛???????????????????
: <( ̄︶ ̄)>
: 当兵当很多次的 还有叶先生?
这两天行程
六 1300~1600 教课
1700~1830 打包行李
1900~2200 帮猫主人搬家
2200~2330 练歌
2400~0200 练团
日 1100~1300 教课
1500~1700 练团
1800~2000 整理行李搬上车(老爸来载)
2100~2300 练团
一 1200~ 把房子清空
......我也想去吃啊 卣rz
--
火是摇滚,枪是吉他!
我要从我的吉他弹出摇滚的火焰,
让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烧!!
Fire Gunz 一条 诚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n69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1.224
1F:→ nick0367:残念呀~~ 我们会帮你吃你那一份的(?) 06/27 17:02
2F:→ nick0367:所以你之後就要回家住了!? 06/27 17:05
3F:→ shin696:没,礼拜一结束後我会在木栅待到7/6 06/27 17:11
4F:→ kobe6913:= = 06/27 17:11
5F:→ nick0367:木栅(动物园)!? 06/27 17:15
6F:推 kobe6913:XD 哪个区XD (可爱动物区) 06/27 17:16
7F:→ wait0205:为什麽696是可爱动物........ 06/27 17:19
8F:推 kobe6913:应该是(夜行动物区)? 06/27 17:20
9F:→ u9555kimo:所以我们从星期一到7/6都不能揪团的意思?!XDDDDD 06/27 17:47
10F:→ kobe6913:XDDDDD 06/27 17:54
11F:推 v950171:所以明天有成行?! 06/27 18:04
12F:推 kobe6913:有 不管怎样一定成行 XD 06/27 18:06
13F:→ wait0205:反正至少会有onlyfox + kobe6913啊.. 06/27 18:07
14F:推 kobe6913:啧啧........ 06/27 18:10
15F:推 v950171:是几点儿?!! 06/27 18:13
16F:推 kobe6913:要等小狐回来才知道XD 06/27 18:17
17F:→ shin696:啥?我後天清完後就没事了啊 06/27 18:40
18F:→ nick0367:所以楼上是要揪团去看团团圆圆吗?XD 06/28 01:29
19F:→ onlyfox:动物园吗... 06/28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