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幹
時間Sat Jun 27 04:30:04 2009
還好我房間冷氣夠強
不然不是我火大氣死
不然就是我用腦過度而死
終於發現比寫程式更需要用腦的事情了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0.137
1F:→ u9555kimo:比寫程式更需要用腦的事就是DEBUG... 06/27 04:31
2F:→ u9555kimo:不管是DE誰的都一樣.... 06/27 04:31
3F:→ kobe6913:但是我覺得黃敏記輸了~"~ 06/27 04:32
4F:→ kobe6913:因為敏記的BUG用K來計算 這個是用G來計算= = 06/27 04:32
5F:→ u9555kimo:2048G這樣嗎XD 06/27 04:33
6F:→ kobe6913:我腦容量可能不夠用來 DE HER BUG 06/27 04:34
7F:→ k101122:洨胖老師:..............(自主代入XD) 06/27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