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干
时间Sat Jun 27 04:30:04 2009
还好我房间冷气够强
不然不是我火大气死
不然就是我用脑过度而死
终於发现比写程式更需要用脑的事情了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0.137
1F:→ u9555kimo:比写程式更需要用脑的事就是DEBUG... 06/27 04:31
2F:→ u9555kimo:不管是DE谁的都一样.... 06/27 04:31
3F:→ kobe6913:但是我觉得黄敏记输了~"~ 06/27 04:32
4F:→ kobe6913:因为敏记的BUG用K来计算 这个是用G来计算= = 06/27 04:32
5F:→ u9555kimo:2048G这样吗XD 06/27 04:33
6F:→ kobe6913:我脑容量可能不够用来 DE HER BUG 06/27 04:34
7F:→ k101122:洨胖老师:..............(自主代入XD) 06/27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