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歸團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我是薄片...
時間Fri Jun 26 02:20:51 2009
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16289523
--
來吧! 不要阿阿阿阿阿~~~~
<囧> 囧/
負 正 ̄
∕╲ \\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負心漢才能吸引正妹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,正負相吸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8.36
1F:推 kobe6913:我是厚片 巧克力厚片 06/26 02:23
2F:→ kobe6913:大摳耶,你在刪三洨?幹林鄒公勒糙機掰! 06/26 02:23
3F:→ u9555kimo:樓上的梗我不懂@@ 06/26 02:29
4F:→ onlyfox:西斯版的梗...我117耶~~~ 06/26 02:30
5F:推 kobe6913:不是阿 突然炸出四個MSN視窗是哪招 06/26 02:32
6F:→ u9555kimo:人帥真好... 06/26 02:34
7F:推 kobe6913:不.. 柚子是在講變型金剛 兔子夫婦是講DELL的事 06/26 02:35
8F:→ onlyfox:人帥真好... 06/26 02:40
9F:推 kobe6913:哀 小狐都沒敲我 XDDDDDD 06/26 02:40
10F:→ onlyfox: 我立刻敲!!!!!!! 06/26 02:45
11F:推 kobe6913:有誠意! 06/26 02:46
12F:推 nick0367:人帥真好... 06/26 02:47
13F:推 kobe6913:妮妮出現了 06/26 02:52
14F:→ nick0367:樓上去那種地方要穿怎樣會比較好呀? 06/26 02:57
15F:→ kobe6913:看你是以什麼身分去囉 06/26 02:58
16F:→ onlyfox:不要太鮮豔!!!! 06/26 02:58
17F:→ kobe6913:如果是近親的話他有些會發掛 06/26 02:58
18F:→ kobe6913:盡量穿暗色系 黑色最好 鞋子的話黑色或白色都OK 06/26 02:59
19F:推 nick0367:本來是想說穿黑色polo衫 結果上面圖案卻是骷髏頭... 06/26 03:15
20F:→ nick0367:然後我也沒有暗色系襯衫...囧 突然發覺我的襯衫好少件唷 06/26 03:17
21F:推 kobe6913:不一定要襯衫啦 暗色系就OK了 不然你就穿著外套 06/26 03:25
22F:→ kobe6913:最後一招就是天亮去買一件 06/26 03:26
23F:推 m0630228:....妮妮穿你上次那套西裝阿... 06/26 03:51
24F:→ m0630228:我也是薄片XDDD 06/26 0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