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归团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我是薄片...
时间Fri Jun 26 02:20:51 2009
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16289523
--
来吧! 不要阿阿阿阿阿~~~~
<囧> 囧/
负 正 ̄
∕╲ \\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负心汉才能吸引正妹 国小自然课本就有说了,正负相吸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8.36
1F:推 kobe6913:我是厚片 巧克力厚片 06/26 02:23
2F:→ kobe6913:大抠耶,你在删三洨?干林邹公勒糙机掰! 06/26 02:23
3F:→ u9555kimo:楼上的梗我不懂@@ 06/26 02:29
4F:→ onlyfox:西斯版的梗...我117耶~~~ 06/26 02:30
5F:推 kobe6913:不是阿 突然炸出四个MSN视窗是哪招 06/26 02:32
6F:→ u9555kimo:人帅真好... 06/26 02:34
7F:推 kobe6913:不.. 柚子是在讲变型金刚 兔子夫妇是讲DELL的事 06/26 02:35
8F:→ onlyfox:人帅真好... 06/26 02:40
9F:推 kobe6913:哀 小狐都没敲我 XDDDDDD 06/26 02:40
10F:→ onlyfox: 我立刻敲!!!!!!! 06/26 02:45
11F:推 kobe6913:有诚意! 06/26 02:46
12F:推 nick0367:人帅真好... 06/26 02:47
13F:推 kobe6913:妮妮出现了 06/26 02:52
14F:→ nick0367:楼上去那种地方要穿怎样会比较好呀? 06/26 02:57
15F:→ kobe6913:看你是以什麽身分去罗 06/26 02:58
16F:→ onlyfox:不要太鲜艳!!!! 06/26 02:58
17F:→ kobe6913:如果是近亲的话他有些会发挂 06/26 02:58
18F:→ kobe6913:尽量穿暗色系 黑色最好 鞋子的话黑色或白色都OK 06/26 02:59
19F:推 nick0367:本来是想说穿黑色polo衫 结果上面图案却是骷髅头... 06/26 03:15
20F:→ nick0367:然後我也没有暗色系衬衫...囧 突然发觉我的衬衫好少件唷 06/26 03:17
21F:推 kobe6913:不一定要衬衫啦 暗色系就OK了 不然你就穿着外套 06/26 03:25
22F:→ kobe6913:最後一招就是天亮去买一件 06/26 03:26
23F:推 m0630228:....妮妮穿你上次那套西装阿... 06/26 03:51
24F:→ m0630228:我也是薄片XDDD 06/26 0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