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八卦版
時間Fri Jun 26 00:33:38 2009
幹!!!有卡的快衝阿!!!
DELL出糗了!!!!
所有東西都折扣了7000!!!!
下單盡量不要買超過三台
因為推文有說以前也有遇過
可是三台以下照常出貨
20吋螢幕 996元 (茶)
筆電也11000唷= =+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6.100
1F:→ u9555kimo:我衝了20吋寬螢幕...九百那個XDDDDDDDDDDDD 06/26 01:39
2F:→ u9555kimo:本來很想買筆電...可是想說研究所炸了...用不到...囧 06/26 01:40
3F:→ kobe6913:要用信用卡才能下單? 06/26 01:47
4F:→ kobe6913:我也要XD 幫我下一台=W= 06/26 01:47
5F:→ u9555kimo:不用..可以電匯...信用卡..還有一個忘了XD 06/26 01:49
6F:→ u9555kimo:到底要不要買筆電阿~~~~早知道當初忍一忍現在買桌電才對 06/26 01:50
7F:→ onlyfox:那你要慢慢忍唷 啾咪~ 06/26 01:51
8F:→ kobe6913:揪咪~ 06/26 01:54
9F:→ u9555kimo:其實還有螢幕17吋500元的XDDDDDDD 06/26 01:55
10F:→ u9555kimo:更正...19吋500元 06/26 01:55
11F:→ kobe6913:大摳耶,你在刪三洨?幹林鄒公勒糙機掰! 06/26 01:56
12F:→ kobe6913:我也想買螢幕 可是感覺好麻煩= = 06/26 01:57
13F:→ onlyfox:這不是西斯版的語言嗎 樓上XDDDD 06/26 02:00
14F:→ u9555kimo:刪三洨? 不會阿!!我剛剛帶著緊張的心情五分鐘內搞定 06/26 02:00
15F:→ kobe6913:先吃飯吧 06/26 02:06
16F:→ kobe6913:你電匯的日期設哪一天? 06/26 02:06
17F:→ kobe6913: yourmom:先吃飯吧 06/26 02:08
18F:→ u9555kimo:哪裡?沒看到阿?? 我是刷我姊的卡XD 06/26 02:11
19F:→ kobe6913:了解 我打算用電匯的 然後付款時間拉後面一點觀望 06/26 02:12
20F:→ u9555kimo:1.3W跟1.8W的桌電也OK耶!! 等於不包涵軟體跟服務2手價!! 06/26 02:16
21F:→ kobe6913:明天DELL真的要倒了XD 06/26 02:16
22F:→ u9555kimo:但是他包涵了軟體跟服務XDDDDDD 我也想雙核心...嘖嘖... 06/26 02:17
23F:→ u9555kimo:15901的筆電也OK = =+ 06/26 02:31
24F:→ kobe6913:叫696快去訂阿 06/26 02:37
25F:推 m0630228:靠腰~有好康不會到相報!?不真心耶你們ˋˊ 06/26 03:44
26F:→ u9555kimo:......那這篇是? 06/26 03:58
27F:→ kobe6913:發文也中槍 06/26 03:59
28F:推 m0630228:我過三小才看到這篇= = 06/26 03:59
29F:→ kobe6913:過一小才有人來推文= = 06/26 04:00
30F:→ m0630228:!!!!!!!!是唷XDDDD 06/26 04:00
31F:→ u9555kimo:全部都更正了XDDDDDD 06/26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