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八卦版
时间Fri Jun 26 00:33:38 2009
干!!!有卡的快冲阿!!!
DELL出糗了!!!!
所有东西都折扣了7000!!!!
下单尽量不要买超过三台
因为推文有说以前也有遇过
可是三台以下照常出货
20寸萤幕 996元 (茶)
笔电也11000唷= =+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6.100
1F:→ u9555kimo:我冲了20寸宽萤幕...九百那个XDDDDDDDDDDDD 06/26 01:39
2F:→ u9555kimo:本来很想买笔电...可是想说研究所炸了...用不到...囧 06/26 01:40
3F:→ kobe6913:要用信用卡才能下单? 06/26 01:47
4F:→ kobe6913:我也要XD 帮我下一台=W= 06/26 01:47
5F:→ u9555kimo:不用..可以电汇...信用卡..还有一个忘了XD 06/26 01:49
6F:→ u9555kimo:到底要不要买笔电阿~~~~早知道当初忍一忍现在买桌电才对 06/26 01:50
7F:→ onlyfox:那你要慢慢忍唷 啾咪~ 06/26 01:51
8F:→ kobe6913:揪咪~ 06/26 01:54
9F:→ u9555kimo:其实还有萤幕17寸500元的XDDDDDDD 06/26 01:55
10F:→ u9555kimo:更正...19寸500元 06/26 01:55
11F:→ kobe6913:大抠耶,你在删三洨?干林邹公勒糙机掰! 06/26 01:56
12F:→ kobe6913:我也想买萤幕 可是感觉好麻烦= = 06/26 01:57
13F:→ onlyfox:这不是西斯版的语言吗 楼上XDDDD 06/26 02:00
14F:→ u9555kimo:删三洨? 不会阿!!我刚刚带着紧张的心情五分钟内搞定 06/26 02:00
15F:→ kobe6913:先吃饭吧 06/26 02:06
16F:→ kobe6913:你电汇的日期设哪一天? 06/26 02:06
17F:→ kobe6913: yourmom:先吃饭吧 06/26 02:08
18F:→ u9555kimo:哪里?没看到阿?? 我是刷我姊的卡XD 06/26 02:11
19F:→ kobe6913:了解 我打算用电汇的 然後付款时间拉後面一点观望 06/26 02:12
20F:→ u9555kimo:1.3W跟1.8W的桌电也OK耶!! 等於不包涵软体跟服务2手价!! 06/26 02:16
21F:→ kobe6913:明天DELL真的要倒了XD 06/26 02:16
22F:→ u9555kimo:但是他包涵了软体跟服务XDDDDDD 我也想双核心...啧啧... 06/26 02:17
23F:→ u9555kimo:15901的笔电也OK = =+ 06/26 02:31
24F:→ kobe6913:叫696快去订阿 06/26 02:37
25F:推 m0630228:靠腰~有好康不会到相报!?不真心耶你们ˋˊ 06/26 03:44
26F:→ u9555kimo:......那这篇是? 06/26 03:58
27F:→ kobe6913:发文也中枪 06/26 03:59
28F:推 m0630228:我过三小才看到这篇= = 06/26 03:59
29F:→ kobe6913:过一小才有人来推文= = 06/26 04:00
30F:→ m0630228:!!!!!!!!是唷XDDDD 06/26 04:00
31F:→ u9555kimo:全部都更正了XDDDDDD 06/26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