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想賺錢阿
時間Thu Jun 25 21:40:46 2009
賺錢賺錢賺錢
我想買新手機.......
消費券3600還沒用半毛
扣一扣大概要賺個八九千這樣
錢..........
我要錢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▎●▅ ▅ ▎●▁▁ ▎●▅▅▅ ▎●▅▅ ▎
▇▇▇ ▇ 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 ●▅▅ 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
▎ ▎ ▎ ▎ ▎ ▎ ▎●▅▅ ▎ ▎
▇▇▇▇
magician super model basketball homeless prisoner engine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6.100
1F:→ wait0205:話說我也要弄支新手機.. 又要來當詐騙集團了(?) XD" 06/25 21:41
2F:→ kobe6913:請幫我用一個迴紋針換一棟房子XD 06/25 21:42
3F:→ onlyfox:0.0" 我也要賺錢~ 06/25 21:45
4F:→ onlyfox:我底底先把它的手機借我~我的威寶可以打耶~~~有人讓我打一 06/25 21:46
5F:→ onlyfox:下嗎 06/25 21:46
6F:→ wait0205:別打我..((抖 06/25 21:47
7F:→ nick0367:哇~~大家事業都做很大 都用這麼多隻手機 06/25 21:52
8F:→ kobe6913:要買新手機才能用威寶阿~"~ 06/25 21:57
9F:推 onlyfox:XDDDDDD真的~ 06/2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