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想赚钱阿
时间Thu Jun 25 21:40:46 2009
赚钱赚钱赚钱
我想买新手机.......
消费券3600还没用半毛
扣一扣大概要赚个八九千这样
钱..........
我要钱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▎●▅ ▅ ▎●▁▁ ▎●▅▅▅ ▎●▅▅ ▎
▇▇▇ ▇ 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 ●▅▅ 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
▎ ▎ ▎ ▎ ▎ ▎ ▎●▅▅ ▎ ▎
▇▇▇▇
magician super model basketball homeless prisoner engine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6.100
1F:→ wait0205:话说我也要弄支新手机.. 又要来当诈骗集团了(?) XD" 06/25 21:41
2F:→ kobe6913:请帮我用一个回纹针换一栋房子XD 06/25 21:42
3F:→ onlyfox:0.0" 我也要赚钱~ 06/25 21:45
4F:→ onlyfox:我底底先把它的手机借我~我的威宝可以打耶~~~有人让我打一 06/25 21:46
5F:→ onlyfox:下吗 06/25 21:46
6F:→ wait0205:别打我..((抖 06/25 21:47
7F:→ nick0367:哇~~大家事业都做很大 都用这麽多只手机 06/25 21:52
8F:→ kobe6913:要买新手机才能用威宝阿~"~ 06/25 21:57
9F:推 onlyfox:XDDDDDD真的~ 06/2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