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x (喵喵狐)
看板PCCU-CS
標題[閒聊] 噗呼呼呼
時間Thu Jun 25 21:35:02 2009
最近過著很宅的生活
在家裡就懶洋洋的
在外面還是懶洋洋的
MSN PTT 萬年上線 只是敲了可能沒回應XDD
閒來無事看看網拍看看食記
看看要怎麼跟我家姐妹們去玩
MJ 下午茶 逛街 (這可以省嗎 我不喜歡看到太陽( ′-`)y-~)
要聽著她們的碎碎念 接受她們的催眠XD
是不是非得到了某些時候 才知原來有好多人愛妳
是不是非得走到了盡頭 才發現別人的掌心原來也是暖呼呼的
最近玩臉書玩上癮 也認識了一些好人 :)
最近上班 也是可以認識詭異的學生=ˇ=
看著以前的照片很開心 可是怎麼抓不到FU了
隨意的去夜市買東西吃 也是很開心那樣
所以可以揪夜市團嘛?
會不會沒有人跟ˋ(′_‵||)ˊ
小狐好擔心阿阿阿阿阿
--
無時無刻都很窮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飄飄尾巴)
facebook 快來幫我的寵物賺錢
http://0rz.tw/rxDL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7.123
1F:推 kobe6913:應該不會吧 (?) 06/25 21:38
2F:→ onlyfox:XD" 所以樓上要跟? 06/25 21:40
3F:推 kobe6913:現在嗎!? (抖) 06/25 21:41
4F:→ wait0205:胖子快啊! 只有狐熱情邀約 XD" 06/25 21:43
5F:→ onlyfox:XDDDDDD 06/25 21:45
6F:推 kobe6913:噗 06/25 21:48
7F:→ nick0367:所以胖子快來南機場吧!!XD 06/25 21:48
8F:→ nick0367:這樣只有狐還可以去吃想吃的蔥油餅!! 06/25 21:50
9F:推 kobe6913:我去"松山機場"可能比較近XDDDDDDD 06/25 21:52
10F:→ onlyfox:可惡 06/25 21:58
11F:→ wait0205:XD" 06/25 21:59
12F:推 kobe6913:所以真的是現在要衝!? 06/25 22:07
13F:→ kobe6913:不然明天衝阿 我明天上山住就能衝了XD 06/25 22:08
14F:→ wait0205:上山住?? 所以你又要在網咖過夜了 XD? 06/25 22:14
15F:→ onlyfox:-x- 我要去買蔥油餅!!!!!!!!!!!!!! 06/25 22:14
16F:推 kobe6913:因為周末前要搬啦 還有兩大袋垃圾需要在深夜處理XDDDD 06/25 22:17
17F:→ kobe6913:結果小狐已經去買蔥油餅了 (攤) 06/25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