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x (喵喵狐)
看板PCCU-CS
标题[闲聊] 噗呼呼呼
时间Thu Jun 25 21:35:02 2009
最近过着很宅的生活
在家里就懒洋洋的
在外面还是懒洋洋的
MSN PTT 万年上线 只是敲了可能没回应XDD
闲来无事看看网拍看看食记
看看要怎麽跟我家姐妹们去玩
MJ 下午茶 逛街 (这可以省吗 我不喜欢看到太阳( ′-`)y-~)
要听着她们的碎碎念 接受她们的催眠XD
是不是非得到了某些时候 才知原来有好多人爱你
是不是非得走到了尽头 才发现别人的掌心原来也是暖呼呼的
最近玩脸书玩上瘾 也认识了一些好人 :)
最近上班 也是可以认识诡异的学生=ˇ=
看着以前的照片很开心 可是怎麽抓不到FU了
随意的去夜市买东西吃 也是很开心那样
所以可以揪夜市团嘛?
会不会没有人跟ˋ(′_‵||)ˊ
小狐好担心阿阿阿阿阿
--
无时无刻都很穷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飘飘尾巴)
facebook 快来帮我的宠物赚钱
http://0rz.tw/rxDL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7.123
1F:推 kobe6913:应该不会吧 (?) 06/25 21:38
2F:→ onlyfox:XD" 所以楼上要跟? 06/25 21:40
3F:推 kobe6913:现在吗!? (抖) 06/25 21:41
4F:→ wait0205:胖子快啊! 只有狐热情邀约 XD" 06/25 21:43
5F:→ onlyfox:XDDDDDD 06/25 21:45
6F:推 kobe6913:噗 06/25 21:48
7F:→ nick0367:所以胖子快来南机场吧!!XD 06/25 21:48
8F:→ nick0367:这样只有狐还可以去吃想吃的葱油饼!! 06/25 21:50
9F:推 kobe6913:我去"松山机场"可能比较近XDDDDDDD 06/25 21:52
10F:→ onlyfox:可恶 06/25 21:58
11F:→ wait0205:XD" 06/25 21:59
12F:推 kobe6913:所以真的是现在要冲!? 06/25 22:07
13F:→ kobe6913:不然明天冲阿 我明天上山住就能冲了XD 06/25 22:08
14F:→ wait0205:上山住?? 所以你又要在网咖过夜了 XD? 06/25 22:14
15F:→ onlyfox:-x- 我要去买葱油饼!!!!!!!!!!!!!! 06/25 22:14
16F:推 kobe6913:因为周末前要搬啦 还有两大袋垃圾需要在深夜处理XDDDD 06/25 22:17
17F:→ kobe6913:结果小狐已经去买葱油饼了 (摊) 06/25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