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New Divide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台南怎麼變的這麼糟
時間Sun Jun 21 01:32:46 2009
22590 ~
爆 6/20 qingliu □ [轉錄]台南怎麼變的這麼糟
文章代碼(AID):
#1AFDemZp
1F:推 shin696:幹 我家附近...夭壽06/20 22:37
看完就讓我想到以前在台南讀書的時候也是
有一次半夜跟同學去孔廟附近吃東西
回程的時候也遇到3台改裝過的台客機車(很吵的翹管 5五顏六色的燈...等)
先是從很遠的後方急速的飆到我們前面
接著就突然減速龜在前面一直挑釁
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沒有理他們
再加上有6台車(其中兩台也有改過....性能XD)
所以最後他們就放棄去找其他目標了
整個就覺得當時如果超越他們
或是按喇叭之類的
現在可能就...了吧
696你說為什麼台南那麼恐怖!!(點燃戰南北引線XD)
--
1
ˇHate 心情 ◎ 唉唷~人家不行了...啊~
爆!loverlover/zs
1
ˇHate 心情 ◎路洨比,還我牛~~不對,是相機
爆!loverlover/zse
1
ˇHate 心情 ◎ 鄉民爆走ing 15篇文/min
爆!cestneko/ycjh
1
ˇHate 心情 ◎ 幹,黑特又藍爆了 囧
爆!cestneko/ycjh
1
ˇHate 心情 ◎ 幹拎娘情人節去死
爆!cestneko/SyLvE
1
ˇHate 心情 ◎ 幹拎娘 謝謝你 9527
爆!cestneko/SyLv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9.124
2F:→ wait0205:台南 不意外 ((要戰了嗎 XD? 06/21 01:46
3F:推 kobe6913:台南 不意外 06/21 02:04
4F:→ u9555kimo:南部不意外 ((ID太長換個字 06/21 02:20
5F:推 shin696:在三重連逃的機會都沒有...還沒人收屍咧~ 06/21 02:20
6F:→ kobe6913:XDDDDDD 所以台南還能驗屍不錯了啦 06/21 02:21
7F:→ u9555kimo:不會阿...因為在三重被打趴得都是南部人阿XD 06/21 02:21
8F:→ nick0367:台南事件瞬間被湖北石首蓋過去了XDDD 06/21 02:43
9F:→ m0630228:樓樓上三重角頭勒!! 06/21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