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New Divide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台南怎麽变的这麽糟
时间Sun Jun 21 01:32:46 2009
22590 ~
爆 6/20 qingliu □ [转录]台南怎麽变的这麽糟
文章代码(AID):
#1AFDemZp
1F:推 shin696:干 我家附近...夭寿06/20 22:37
看完就让我想到以前在台南读书的时候也是
有一次半夜跟同学去孔庙附近吃东西
回程的时候也遇到3台改装过的台客机车(很吵的翘管 5五颜六色的灯...等)
先是从很远的後方急速的飙到我们前面
接着就突然减速龟在前面一直挑衅
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没有理他们
再加上有6台车(其中两台也有改过....性能XD)
所以最後他们就放弃去找其他目标了
整个就觉得当时如果超越他们
或是按喇叭之类的
现在可能就...了吧
696你说为什麽台南那麽恐怖!!(点燃战南北引线XD)
--
1
ˇHate 心情 ◎ 唉唷~人家不行了...啊~
爆!loverlover/zs
1
ˇHate 心情 ◎路洨比,还我牛~~不对,是相机
爆!loverlover/zse
1
ˇHate 心情 ◎ 乡民爆走ing 15篇文/min
爆!cestneko/ycjh
1
ˇHate 心情 ◎ 干,黑特又蓝爆了 囧
爆!cestneko/ycjh
1
ˇHate 心情 ◎ 干拎娘情人节去死
爆!cestneko/SyLvE
1
ˇHate 心情 ◎ 干拎娘 谢谢你 9527
爆!cestneko/SyLv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9.124
2F:→ wait0205:台南 不意外 ((要战了吗 XD? 06/21 01:46
3F:推 kobe6913:台南 不意外 06/21 02:04
4F:→ u9555kimo:南部不意外 ((ID太长换个字 06/21 02:20
5F:推 shin696:在三重连逃的机会都没有...还没人收屍咧~ 06/21 02:20
6F:→ kobe6913:XDDDDDD 所以台南还能验屍不错了啦 06/21 02:21
7F:→ u9555kimo:不会阿...因为在三重被打趴得都是南部人阿XD 06/21 02:21
8F:→ nick0367:台南事件瞬间被湖北石首盖过去了XDDD 06/21 02:43
9F:→ m0630228:楼楼上三重角头勒!! 06/21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