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剛剛阿
時間Sun Jun 14 21:25:06 2009
景觀系打來
我本來想說到外面接
因為房間收訊很差 (小狐懂我)
後來很懶...
所以就直接接起來
結果她說沒事
只是想說打給我一下這樣 囧
這句話我一直沒聽清楚還"蛤"了三次
她講了三次這樣= ="
聽清楚之後我整個就很害羞>////<
然後她就說明天她要陪她朋友去剪頭髮
然後想說請她朋友陪她去看房子就好了
可是有去過的都知道...
696那邊沒去過的人要找到真的不容易XD
我把696教我的走法跟她講一遍
下橋之後右轉一直走
看到警察局之後右轉走到底左轉
看到萊爾富之後右轉
然後過圓環之後倒數第二條巷子左轉
我還沒講完她已經快暈倒了XD
後來講一講她就說等等再打給我
所以明晚應該還是要陪她去
只是多了她朋友這樣〒△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9.216
1F:推 shin696:不是啊,聽說小毛已經找人看我這間了耶...? 06/14 22:51
2F:→ nick0367:所以殘念的意思嘛!? 06/14 23:17
3F:→ kobe6913:是我準備要被分屍的意思 06/14 23:21
4F:→ nick0367:★㊣↖分屍a貝兒↘㊣☆ 06/14 23:34
5F:→ u9555kimo:我現在雙人床旁邊很空〒△〒..看他要不要來看..XD 06/14 23:55
6F:→ wait0205:XDDDDD 06/14 23:55
7F:推 onlyfox:那我不客氣了 06/15 00:00
8F:→ kobe6913:嘖嘖 還好另外一間還空著 不過資安掰了... 06/15 00:02
9F:→ kobe6913:慢了幾秒鐘變逾時了= = 06/15 00:02
10F:→ nick0367:寄信箱呀!! 06/15 00:04
11F:→ kobe6913:她會當垃圾信件吧XD 06/15 00:17
12F:→ kobe6913:話說 學校首頁親善團的GIF有小鳥!? 06/15 00:19
13F:→ nick0367:畢業典禮的照片裡就有拍到啦 06/15 00:25
14F:→ kobe6913:JIZZ 06/15 00:25
15F:→ kobe6913:林育品去陪考結果考上我們學校勞動所= = 06/1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