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刚刚阿
时间Sun Jun 14 21:25:06 2009
景观系打来
我本来想说到外面接
因为房间收讯很差 (小狐懂我)
後来很懒...
所以就直接接起来
结果她说没事
只是想说打给我一下这样 囧
这句话我一直没听清楚还"蛤"了三次
她讲了三次这样= ="
听清楚之後我整个就很害羞>////<
然後她就说明天她要陪她朋友去剪头发
然後想说请她朋友陪她去看房子就好了
可是有去过的都知道...
696那边没去过的人要找到真的不容易XD
我把696教我的走法跟她讲一遍
下桥之後右转一直走
看到警察局之後右转走到底左转
看到莱尔富之後右转
然後过圆环之後倒数第二条巷子左转
我还没讲完她已经快晕倒了XD
後来讲一讲她就说等等再打给我
所以明晚应该还是要陪她去
只是多了她朋友这样〒△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9.216
1F:推 shin696:不是啊,听说小毛已经找人看我这间了耶...? 06/14 22:51
2F:→ nick0367:所以残念的意思嘛!? 06/14 23:17
3F:→ kobe6913:是我准备要被分屍的意思 06/14 23:21
4F:→ nick0367:★㊣↖分屍a贝儿↘㊣☆ 06/14 23:34
5F:→ u9555kimo:我现在双人床旁边很空〒△〒..看他要不要来看..XD 06/14 23:55
6F:→ wait0205:XDDDDD 06/14 23:55
7F:推 onlyfox:那我不客气了 06/15 00:00
8F:→ kobe6913:啧啧 还好另外一间还空着 不过资安掰了... 06/15 00:02
9F:→ kobe6913:慢了几秒钟变逾时了= = 06/15 00:02
10F:→ nick0367:寄信箱呀!! 06/15 00:04
11F:→ kobe6913:她会当垃圾信件吧XD 06/15 00:17
12F:→ kobe6913:话说 学校首页亲善团的GIF有小鸟!? 06/15 00:19
13F:→ nick0367:毕业典礼的照片里就有拍到啦 06/15 00:25
14F:→ kobe6913:JIZZ 06/15 00:25
15F:→ kobe6913:林育品去陪考结果考上我们学校劳动所= = 06/1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