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所以 是不是該揪團去拜拜了!? 研究所沒上 安全帽"小粉紅"來不及過它的生日就過它的忌日 有人閃光跑掉英文還有可能要暑修 唱歌唱一唱有不尋常現象發生 例如大哭大鬧 (?) 不然就是有正妹開錯門 我唱歌唱這麼多次 第一次遇到有人開錯門 還一天來兩次.... 第一次還是兩個正妹 =/////= 然後還很詭異的約到很難約的人 (?) 沒道理阿!!!!!!!!!!!!! 走路走一走還遇到.........!? 所以就是揪一團燒肉團 (?) 然後燒肉之前先去拜拜一下這樣 禮拜四放學如何!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9.216
1F:→ wait0205:走啊走啊 好久沒拜拜了 XD 06/14 03:20
2F:→ kobe6913:不知道小狐禮拜四放學有沒有要上班 06/14 03:20
3F:→ kobe6913:shin696:幹! 你就會關心小狐要不要上班就不問我要不要忙 06/14 03:21
4F:→ kobe6913:不是阿? 明天696要表演? 是大家都忘記這件事嗎= = 06/14 03:22
5F:→ wait0205:我真的忘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4 03:22
6F:→ u9555kimo:明天要考試啊...而且一定因雨延賽 06/14 03:23
7F:→ kobe6913:除非京華城跟我家一樣會漏水 不然延賽也太... 06/14 03:24
8F:→ kobe6913:是在室內嗎?? 明天考啥?? 614 禮拜天欸@@ 06/14 03:24
9F:→ u9555kimo:不是啊...雨天很不喜歡跑來跑去= = 06/14 03:24
10F:→ kobe6913:也是XD 不過感覺天氣不會差到哪 06/14 03:25
11F:→ kobe6913:只是我OS還沒念 資安報告還沒做 哀~"~ 06/14 03:25
12F:→ kobe6913:話說 禮拜五是牛奶生日欸XD 619 前幾天才想到!!! 06/14 03:27
13F:→ nick0367:雨天就是要宅在家呀! 還有聽說禮拜四是午後雷陣雨耶... 06/14 13:06
14F:→ nick0367:忘記696要表演+1 所以還是在家趕報告比較實在XDDD 06/14 13:08
15F:→ u9555kimo:所以696是什麼時候要表演啊XD? 06/14 13:24
16F:→ u9555kimo:還是買燒肉去拜? 06/14 13:25
17F:→ wait0205:我記得..好像五點吧~ 要去嗎要去嗎?? 沒下雨的話XD 06/14 13:33
18F:→ wait0205:還是說要風雨無阻這樣 XD 06/14 13:33
19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我剛起床= = 06/14 15:25
20F:→ wait0205:不是啊 反正有要去的話也還來得及......吧 XD 06/14 15:29
21F:→ kobe6913:也對 我過去只要幾分鐘= =" 06/14 15:32
22F:→ kobe6913:不是阿!! 我報告還沒弄 OS還沒看欸= = 06/14 15:32
23F:→ wait0205:想想你就算在家也不一定會弄報告and看os..((菸 06/14 15:36
24F:→ u9555kimo:我演算法.地圖鑑賞.西思史.類神經.心理學.無線網路 06/14 15:40
25F:→ u9555kimo:還沒看耶.. 06/14 15:40
26F:→ u9555kimo:幹!!!沒全部打出來還沒發現我考這麼多= =Y 06/14 15:41
27F:→ wait0205:話說西思整個要背太多東西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4 15:42
28F:→ nick0367:我有 類神經 離散 資安 跟"電腦網路"...囧 06/14 15:52
29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一定要看一下阿 不看我會死敲敲欸XD 06/14 15:55
30F:→ kobe6913:所以資安作業要做什麼!? 來個詳細解說阿XD 06/14 15:56
31F:→ wait0205:所以..要放棄696了嗎 = =? 06/14 15:56
32F:→ nick0367:阿696不是也有修資安!? 06/14 15:57
33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我大姐剛剛在客廳問我要不要吃芒果 冰的歐 06/14 15:57
34F:→ kobe6913:我就說 現在不要 結果.. 他一回房間就丟我MSN是哪招= = 06/14 15:57
35F:→ kobe6913:然後又問一次要不要吃芒果= = 06/14 15:57
36F:→ kobe6913:696說等他回來再弄阿 06/14 15:58
37F:→ u9555kimo:人帥真好...他都不問我 06/14 15:58
38F:→ wait0205:她想一直弄到你說要這樣.. 06/14 15:58
39F:→ u9555kimo:所以你才要去看表演然後幫他辦慶功宴把他灌醉... 06/14 15:59
40F:→ kobe6913:結果我媽拿進我房間塞給我吃= = 06/14 15:59
41F:→ u9555kimo:這樣就有人墊底了= =+ 06/14 15:59
42F:→ kobe6913:要順便灌醉璇仔嗎XD 06/14 15:59
43F:→ wait0205:然後..? 06/14 16:00
44F:→ nick0367:話說你不是有老師msn直接問就好啦!!XDDD 06/14 16:00
45F:→ kobe6913:老師 (離線中) 06/14 16:00
46F:→ nick0367:聽說是找資安相關文章還是論文寫心得 06/14 16:01
47F:→ nick0367:然後忘記是要找英文的翻譯+心得,還是中文的+心得就好 06/14 16:03
48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每次看到收發室的文章就想噓= = 06/14 16:03
49F:→ kobe6913:就不信他今天才知道要收包裹 是不會非假日時先去問喔= = 06/14 16:04
50F:→ nick0367:去呀!! 還是pccuta1k借你去噓XDDDD 06/14 16:04
51F:→ kobe6913:哈哈哈哈!!! 跟麻將文一樣月經= = 06/14 16:05
52F:→ u9555kimo:麻將不是月經喔...麻將是天天OGC 06/14 16:08
53F:→ kobe6913:也是 麻將如果是月經就失血過多了 06/14 16:08
54F:→ u9555kimo:出太陽了?! 06/14 16:17
55F:→ wait0205:所以等等要去探望一下696嗎 XD" 06/14 16:18
56F:推 shin696:探一下啊 06/14 16:21
57F:→ kobe6913:不是阿.. 好累 (?) 06/14 16:21
58F:→ kobe6913:幹!!! 696出現了!!! 見鬼了!!! 06/14 16:21
59F:→ kobe6913:所以這麼多推文696是第一推是哪招= = 06/14 16:21
60F:→ wait0205:嘖嘖 696搶到頭推了 XD 06/14 16:22
61F:→ u9555kimo:那就派頭推那個去探望696XDDDDDD 06/14 16:29
62F:→ kobe6913:念在頭推的這麼有心 這難得的機會就讓你給吧 06/14 16:34
63F:→ kobe6913:不是阿!! 資安報告有限字數嗎!? 06/14 16:38
64F:→ nick0367:可能一字0.05分吧XDD 06/14 16:40
65F:→ u9555kimo:SO? 06/14 16:49
66F:→ wait0205:所以是胖子沒有想去的意思 XD 06/14 16:50
67F:→ kobe6913:還是先來稿一下報告吧= =" 06/14 17:01
68F:→ nick0367:話說資安期末考考哪呀!? 06/14 17:28
69F:→ kobe6913:他說考到她上次上課的地方XD 06/14 17:34
70F:→ nick0367:上次上課不是大前天嗎? 應該沒人去吧XDDDD 06/14 17:38
71F:推 onlyfox:0.0" 06/14 17:38
72F:→ onlyfox:什麼鬼 06/14 17:39
73F:→ kobe6913:小狐!!!!!!!!!!!>"< 06/14 17:39
74F:→ u9555kimo:= =+ 06/14 17:40
75F:→ kobe6913:靠 我才在想他說要補課 結果是昨天!? 06/14 17:40
76F:→ nick0367:關鍵人物出現了!! 還推文所以派你去探望696吧 >.^ 06/14 17:40
77F:推 onlyfox:0.0: 我繳了電話費 沒有錢了~ 那不要去看電影了 貝兒 06/14 20:19
78F:→ kobe6913:驚 我都忘記要看電影這回事了!!XD 06/14 20:50
79F:→ kobe6913:這禮拜有 拜拜+燒肉&唱歌團 找不到中午時間能吃MOMO.. 06/14 20:52
80F:→ kobe6913:除非禮拜三 不然只能吃晚餐了 囧 06/14 20:52
81F:推 onlyfox:(敲) 貝兒都欺騙我 你還記得要給我抓100下奶齁 06/14 21:02
82F:→ kobe6913:噗!! 不是阿!! 因為後來也沒有下文了XD 然後最近又這麼多 06/14 21:08
83F:→ kobe6913:團這樣.. 小狐想看電影嗎!? 可以拜拜+燒肉+看電影阿!! 06/14 21:09
84F:→ kobe6913:禮拜三一次搞定這樣XD 因為大家禮拜三都沒考試阿~ 06/14 21:09
85F:→ kobe6913:696好像要考試 不過可以等他考完我們晚餐再吃燒肉這樣XD 06/14 21:10
86F:→ kobe6913:不過我想你應該禮拜三也要考試吧..囧 06/14 21:10
87F:→ nick0367:人帥真好 都有正妹陪看電影(攤) 06/14 21:58
88F:→ u9555kimo:人帥真好 都有正妹陪看電影(硬) 06/14 21:59
89F:→ kobe6913:噗.. 不是阿.. 大家一起去看阿XD 06/14 22:03
90F:推 onlyfox: 是貝兒說要請客的1111 06/14 22:03
91F:→ kobe6913:因為我以後要娶小狐阿!!!>////< 06/14 22:04
92F:→ nick0367:所以是★㊣↖小狐a貝兒↘㊣☆ 還是★㊣↖貝兒a小狐↘㊣☆ 06/14 22:08
93F:→ kobe6913:什麼鬼XDDDDDDD 06/14 22:16
94F:→ u9555kimo:要看誰在上面?! 06/14 22:43
95F:推 onlyfox:你確定不是因為你遲到 = =+ 06/14 23:53
96F:→ kobe6913:噗!!! 我該死!!!Q___Q 06/15 00:02
97F:推 m0630228:貝貝被小狐抓奶的表情超經典好笑的啦XDDDD 06/15 04:11
98F:→ kobe6913:我找找我高一被一堆同學抓奶的照片= = 06/15 04:12
99F:→ m0630228:....不用找阿..我已經親眼目睹了XDD 06/15 04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