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所以 是不是该揪团去拜拜了!? 研究所没上 安全帽"小粉红"来不及过它的生日就过它的忌日 有人闪光跑掉英文还有可能要暑修 唱歌唱一唱有不寻常现象发生 例如大哭大闹 (?) 不然就是有正妹开错门 我唱歌唱这麽多次 第一次遇到有人开错门 还一天来两次.... 第一次还是两个正妹 =/////= 然後还很诡异的约到很难约的人 (?) 没道理阿!!!!!!!!!!!!! 走路走一走还遇到.........!? 所以就是揪一团烧肉团 (?) 然後烧肉之前先去拜拜一下这样 礼拜四放学如何!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9.216
1F:→ wait0205:走啊走啊 好久没拜拜了 XD 06/14 03:20
2F:→ kobe6913:不知道小狐礼拜四放学有没有要上班 06/14 03:20
3F:→ kobe6913:shin696:干! 你就会关心小狐要不要上班就不问我要不要忙 06/14 03:21
4F:→ kobe6913:不是阿? 明天696要表演? 是大家都忘记这件事吗= = 06/14 03:22
5F:→ wait0205:我真的忘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4 03:22
6F:→ u9555kimo:明天要考试啊...而且一定因雨延赛 06/14 03:23
7F:→ kobe6913:除非京华城跟我家一样会漏水 不然延赛也太... 06/14 03:24
8F:→ kobe6913:是在室内吗?? 明天考啥?? 614 礼拜天欸@@ 06/14 03:24
9F:→ u9555kimo:不是啊...雨天很不喜欢跑来跑去= = 06/14 03:24
10F:→ kobe6913:也是XD 不过感觉天气不会差到哪 06/14 03:25
11F:→ kobe6913:只是我OS还没念 资安报告还没做 哀~"~ 06/14 03:25
12F:→ kobe6913:话说 礼拜五是牛奶生日欸XD 619 前几天才想到!!! 06/14 03:27
13F:→ nick0367:雨天就是要宅在家呀! 还有听说礼拜四是午後雷阵雨耶... 06/14 13:06
14F:→ nick0367:忘记696要表演+1 所以还是在家赶报告比较实在XDDD 06/14 13:08
15F:→ u9555kimo:所以696是什麽时候要表演啊XD? 06/14 13:24
16F:→ u9555kimo:还是买烧肉去拜? 06/14 13:25
17F:→ wait0205:我记得..好像五点吧~ 要去吗要去吗?? 没下雨的话XD 06/14 13:33
18F:→ wait0205:还是说要风雨无阻这样 XD 06/14 13:33
19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我刚起床= = 06/14 15:25
20F:→ wait0205:不是啊 反正有要去的话也还来得及......吧 XD 06/14 15:29
21F:→ kobe6913:也对 我过去只要几分钟= =" 06/14 15:32
22F:→ kobe6913:不是阿!! 我报告还没弄 OS还没看欸= = 06/14 15:32
23F:→ wait0205:想想你就算在家也不一定会弄报告and看os..((菸 06/14 15:36
24F:→ u9555kimo:我演算法.地图监赏.西思史.类神经.心理学.无线网路 06/14 15:40
25F:→ u9555kimo:还没看耶.. 06/14 15:40
26F:→ u9555kimo:干!!!没全部打出来还没发现我考这麽多= =Y 06/14 15:41
27F:→ wait0205:话说西思整个要背太多东西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4 15:42
28F:→ nick0367:我有 类神经 离散 资安 跟"电脑网路"...囧 06/14 15:52
29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一定要看一下阿 不看我会死敲敲欸XD 06/14 15:55
30F:→ kobe6913:所以资安作业要做什麽!? 来个详细解说阿XD 06/14 15:56
31F:→ wait0205:所以..要放弃696了吗 = =? 06/14 15:56
32F:→ nick0367:阿696不是也有修资安!? 06/14 15:57
33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我大姐刚刚在客厅问我要不要吃芒果 冰的欧 06/14 15:57
34F:→ kobe6913:我就说 现在不要 结果.. 他一回房间就丢我MSN是哪招= = 06/14 15:57
35F:→ kobe6913:然後又问一次要不要吃芒果= = 06/14 15:57
36F:→ kobe6913:696说等他回来再弄阿 06/14 15:58
37F:→ u9555kimo:人帅真好...他都不问我 06/14 15:58
38F:→ wait0205:她想一直弄到你说要这样.. 06/14 15:58
39F:→ u9555kimo:所以你才要去看表演然後帮他办庆功宴把他灌醉... 06/14 15:59
40F:→ kobe6913:结果我妈拿进我房间塞给我吃= = 06/14 15:59
41F:→ u9555kimo:这样就有人垫底了= =+ 06/14 15:59
42F:→ kobe6913:要顺便灌醉璇仔吗XD 06/14 15:59
43F:→ wait0205:然後..? 06/14 16:00
44F:→ nick0367:话说你不是有老师msn直接问就好啦!!XDDD 06/14 16:00
45F:→ kobe6913:老师 (离线中) 06/14 16:00
46F:→ nick0367:听说是找资安相关文章还是论文写心得 06/14 16:01
47F:→ nick0367:然後忘记是要找英文的翻译+心得,还是中文的+心得就好 06/14 16:03
48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每次看到收发室的文章就想嘘= = 06/14 16:03
49F:→ kobe6913:就不信他今天才知道要收包裹 是不会非假日时先去问喔= = 06/14 16:04
50F:→ nick0367:去呀!! 还是pccuta1k借你去嘘XDDDD 06/14 16:04
51F:→ kobe6913:哈哈哈哈!!! 跟麻将文一样月经= = 06/14 16:05
52F:→ u9555kimo:麻将不是月经喔...麻将是天天OGC 06/14 16:08
53F:→ kobe6913:也是 麻将如果是月经就失血过多了 06/14 16:08
54F:→ u9555kimo:出太阳了?! 06/14 16:17
55F:→ wait0205:所以等等要去探望一下696吗 XD" 06/14 16:18
56F:推 shin696:探一下啊 06/14 16:21
57F:→ kobe6913:不是阿.. 好累 (?) 06/14 16:21
58F:→ kobe6913:干!!! 696出现了!!! 见鬼了!!! 06/14 16:21
59F:→ kobe6913:所以这麽多推文696是第一推是哪招= = 06/14 16:21
60F:→ wait0205:啧啧 696抢到头推了 XD 06/14 16:22
61F:→ u9555kimo:那就派头推那个去探望696XDDDDDD 06/14 16:29
62F:→ kobe6913:念在头推的这麽有心 这难得的机会就让你给吧 06/14 16:34
63F:→ kobe6913:不是阿!! 资安报告有限字数吗!? 06/14 16:38
64F:→ nick0367:可能一字0.05分吧XDD 06/14 16:40
65F:→ u9555kimo:SO? 06/14 16:49
66F:→ wait0205:所以是胖子没有想去的意思 XD 06/14 16:50
67F:→ kobe6913:还是先来稿一下报告吧= =" 06/14 17:01
68F:→ nick0367:话说资安期末考考哪呀!? 06/14 17:28
69F:→ kobe6913:他说考到她上次上课的地方XD 06/14 17:34
70F:→ nick0367:上次上课不是大前天吗? 应该没人去吧XDDDD 06/14 17:38
71F:推 onlyfox:0.0" 06/14 17:38
72F:→ onlyfox:什麽鬼 06/14 17:39
73F:→ kobe6913:小狐!!!!!!!!!!!>"< 06/14 17:39
74F:→ u9555kimo:= =+ 06/14 17:40
75F:→ kobe6913:靠 我才在想他说要补课 结果是昨天!? 06/14 17:40
76F:→ nick0367:关键人物出现了!! 还推文所以派你去探望696吧 >.^ 06/14 17:40
77F:推 onlyfox:0.0: 我缴了电话费 没有钱了~ 那不要去看电影了 贝儿 06/14 20:19
78F:→ kobe6913:惊 我都忘记要看电影这回事了!!XD 06/14 20:50
79F:→ kobe6913:这礼拜有 拜拜+烧肉&唱歌团 找不到中午时间能吃MOMO.. 06/14 20:52
80F:→ kobe6913:除非礼拜三 不然只能吃晚餐了 囧 06/14 20:52
81F:推 onlyfox:(敲) 贝儿都欺骗我 你还记得要给我抓100下奶齁 06/14 21:02
82F:→ kobe6913:噗!! 不是阿!! 因为後来也没有下文了XD 然後最近又这麽多 06/14 21:08
83F:→ kobe6913:团这样.. 小狐想看电影吗!? 可以拜拜+烧肉+看电影阿!! 06/14 21:09
84F:→ kobe6913:礼拜三一次搞定这样XD 因为大家礼拜三都没考试阿~ 06/14 21:09
85F:→ kobe6913:696好像要考试 不过可以等他考完我们晚餐再吃烧肉这样XD 06/14 21:10
86F:→ kobe6913:不过我想你应该礼拜三也要考试吧..囧 06/14 21:10
87F:→ nick0367:人帅真好 都有正妹陪看电影(摊) 06/14 21:58
88F:→ u9555kimo:人帅真好 都有正妹陪看电影(硬) 06/14 21:59
89F:→ kobe6913:噗.. 不是阿.. 大家一起去看阿XD 06/14 22:03
90F:推 onlyfox: 是贝儿说要请客的1111 06/14 22:03
91F:→ kobe6913:因为我以後要娶小狐阿!!!>////< 06/14 22:04
92F:→ nick0367:所以是★㊣↖小狐a贝儿↘㊣☆ 还是★㊣↖贝儿a小狐↘㊣☆ 06/14 22:08
93F:→ kobe6913:什麽鬼XDDDDDDD 06/14 22:16
94F:→ u9555kimo:要看谁在上面?! 06/14 22:43
95F:推 onlyfox:你确定不是因为你迟到 = =+ 06/14 23:53
96F:→ kobe6913:噗!!! 我该死!!!Q___Q 06/15 00:02
97F:推 m0630228:贝贝被小狐抓奶的表情超经典好笑的啦XDDDD 06/15 04:11
98F:→ kobe6913:我找找我高一被一堆同学抓奶的照片= = 06/15 04:12
99F:→ m0630228:....不用找阿..我已经亲眼目睹了XDD 06/15 04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