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 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太誇張了!!!!!!
時間Wed Jun 3 13:42:42 2009
我昨天晚上回家發現...
怎麼有出現螞蟻的蹤跡= =+
殺光之後以為就沒事了這樣...
雖然陸陸續續會來一兩隻...
重點是!!!! 他們沒有排隊!!!!!!!
超奇怪的啊....
一直到今天.......
中午我開燈的時候.......
幹!!!!!!!!!!!!!
我房間滿坑滿谷的螞蟻!!!!!!
我房間滿坑滿谷的螞蟻!!!!!!
我房間滿坑滿谷的螞蟻!!!!!!
整個拿殺蟲劑出來用潑的..........
這年頭螞蟻整個炸出來是怎樣!!!!!!
而且不像以前那種很小隻的...
雖然也沒有到很大...但也比一般的大一點這樣...
我剛剛拿了那種封箱用的咖啡色那種膠布......
黏了快一個小時= =
囧...怎麼辦啊.......
BTW
聽說胖子現在在南湖高中射了又射..射了又射..XD
--
我喜歡你>////<
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走開,你不要靠近我,
⊙ ○○ 沒錢沒車的死宅男..
\\ ■
╰
宅︶ —
正╯
﹀﹨ ∕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4.49
1F:推 shin696:用樟腦油啊,殺蟲劑噴到最後連你都殺了... 06/03 13:59
2F:→ shin696:我那也很奇怪,之前都沒有,最近一堆螞蟻出來逛街 06/03 14:00
3F:→ wait0205:嘖嘖 滿坑滿谷是哪招....金誇張.. 06/03 14:01
4F:→ u9555kimo:真的是滿坑滿谷啊....整個地板一堆螞蟻在狂奔 06/03 14:02
5F:→ u9555kimo:而且我一開燈的時候還發現不少螞蟻屍體... 06/03 14:03
6F:→ u9555kimo:也就是說我已經不知道在哪邊來回走了幾次...囧 06/03 14:03
7F:→ u9555kimo:整個就是不知道從哪炸出來的... 06/03 14:06
8F:→ u9555kimo:我現在在我窗戶外圍噴了一圈殺蟲劑... 06/03 14:06
9F:→ wait0205:我覺得.. 你可能會先被毒倒 XD 06/03 14:07
10F:推 shin696:去賣場買一罐樟腦油啦~大概$50~$60 又不傷人體 06/03 14:11
11F:→ shin696:妮妮:去寵物店借一隻食蟻獸回去啊~ 06/03 14:12
12F:→ nick0367:該不會你房間能有螞蟻窩吧... 06/03 16:03
13F:推 kobe6913:我精盡人亡了.... 06/03 17:30
14F:→ kobe6913:其實是他們以為你是女王 (?) 06/03 17:31
15F:推 m0630228:買水煙殺蟲劑啦...一次全部解決= = 06/04 02:45
16F:→ u9555kimo:什麼女王?!敗犬女王?! 蟻后就蟻后還女王咧XDDD 06/04 02:46
17F:→ m0630228:哈哈~~好北七唷XD 06/04 02:49
18F:推 kobe6913:我本來想說巨蟻女王 可是這個名詞太宅了 (攤) 06/04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