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 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太夸张了!!!!!!
时间Wed Jun 3 13:42:42 2009
我昨天晚上回家发现...
怎麽有出现蚂蚁的踪迹= =+
杀光之後以为就没事了这样...
虽然陆陆续续会来一两只...
重点是!!!! 他们没有排队!!!!!!!
超奇怪的啊....
一直到今天.......
中午我开灯的时候.......
干!!!!!!!!!!!!!
我房间满坑满谷的蚂蚁!!!!!!
我房间满坑满谷的蚂蚁!!!!!!
我房间满坑满谷的蚂蚁!!!!!!
整个拿杀虫剂出来用泼的..........
这年头蚂蚁整个炸出来是怎样!!!!!!
而且不像以前那种很小只的...
虽然也没有到很大...但也比一般的大一点这样...
我刚刚拿了那种封箱用的咖啡色那种胶布......
黏了快一个小时= =
囧...怎麽办啊.......
BTW
听说胖子现在在南湖高中射了又射..射了又射..XD
--
我喜欢你>////<
可以跟你当朋友吗 走开,你不要靠近我,
⊙ ○○ 没钱没车的死宅男..
\\ ■
╰
宅︶ —
正╯
﹀﹨ ∕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4.49
1F:推 shin696:用樟脑油啊,杀虫剂喷到最後连你都杀了... 06/03 13:59
2F:→ shin696:我那也很奇怪,之前都没有,最近一堆蚂蚁出来逛街 06/03 14:00
3F:→ wait0205:啧啧 满坑满谷是哪招....金夸张.. 06/03 14:01
4F:→ u9555kimo:真的是满坑满谷啊....整个地板一堆蚂蚁在狂奔 06/03 14:02
5F:→ u9555kimo:而且我一开灯的时候还发现不少蚂蚁屍体... 06/03 14:03
6F:→ u9555kimo:也就是说我已经不知道在哪边来回走了几次...囧 06/03 14:03
7F:→ u9555kimo:整个就是不知道从哪炸出来的... 06/03 14:06
8F:→ u9555kimo:我现在在我窗户外围喷了一圈杀虫剂... 06/03 14:06
9F:→ wait0205:我觉得.. 你可能会先被毒倒 XD 06/03 14:07
10F:推 shin696:去卖场买一罐樟脑油啦~大概$50~$60 又不伤人体 06/03 14:11
11F:→ shin696:妮妮:去宠物店借一只食蚁兽回去啊~ 06/03 14:12
12F:→ nick0367:该不会你房间能有蚂蚁窝吧... 06/03 16:03
13F:推 kobe6913:我精尽人亡了.... 06/03 17:30
14F:→ kobe6913:其实是他们以为你是女王 (?) 06/03 17:31
15F:推 m0630228:买水烟杀虫剂啦...一次全部解决= = 06/04 02:45
16F:→ u9555kimo:什麽女王?!败犬女王?! 蚁后就蚁后还女王咧XDDD 06/04 02:46
17F:→ m0630228:哈哈~~好北七唷XD 06/04 02:49
18F:推 kobe6913:我本来想说巨蚁女王 可是这个名词太宅了 (摊) 06/04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