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 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稍早...
時間Fri May 22 14:36:39 2009
走下仇人坡的時候
因為天氣太熱
走著走著就中暑昏倒了...
然後我就夢到我在仇人坡看到遠處
有一名帶著黑色帽子的喜樂蒂主人
跟一名不知名的男子卿卿我我...
迎面而來...
但該名喜樂蒂女主然看到我之後
一副驚嚇樣趕快跟那名男子分開
而女主人的舉動讓那名男子傻眼不知所措...
隨即擦身而過時 默默了講了幾句話
之後我就走下了仇人坡...
然後就隱約聽到"同學~你沒事吧??"
路邊好心的同學把我搖醒
也不知道昏迷了多久XD
--
來吧! 不要阿阿阿阿阿~~~~
<囧> 囧/
負 正 ̄
∕╲ \\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負心漢才能吸引正妹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,正負相吸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247
1F:→ kobe6913:喜樂蒂主人去煮麵了啦XD 05/22 14:39
2F:→ u9555kimo:驚!!喜樂蒂主人下麵給人吃?! 05/22 14:39
3F:→ kobe6913:好多人都吃過了呢!!>////< 05/22 14:41
4F:→ u9555kimo:我沒有吃過XDDDD...我也想吃看看阿>////< 05/22 14:42
5F:→ kobe6913:你哪沒吃過阿= = 05/22 14:42
6F:→ u9555kimo:驚!!哪時吃過@@?? 05/22 14:43
7F:→ kobe6913:我吃過 你吃過 葉宅也吃過阿 05/22 14:44
8F:→ kobe6913:還是喜樂蒂主人跟我想的不一樣XD 好複雜婀XD 05/22 14:45
9F:→ u9555kimo:有嗎...什麼時候的事?? 05/22 14:46
10F:→ kobe6913:買去葉宅吃阿 你好像吃白酒蛤蠣 (?) 05/22 14:47
11F:→ u9555kimo:你說隨意煮??那也不是喜樂蒂下麵阿XD 05/22 14:48
12F:→ kobe6913:原來另有其人 (?) 05/22 14:49
13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喜樂蒂不是某朱姓女子的欸@@ 05/22 14:50
14F:→ u9555kimo:兩個月大的喜樂蒂主人= =+ 05/22 14:50
15F:→ kobe6913:是她"室友"養的 05/22 14:51
16F:→ u9555kimo:喔~~~~~改來改去的阿XDDDD 我說的是戴黑帽那個XDDDD 05/22 14:52
17F:→ kobe6913:早說嘛XD 你啥時要下山阿 05/22 14:53
18F:→ wait0205:嘖嘖..我全部只看懂那個戴黑帽的是誰...= =" 05/22 15:24
19F:推 kobe6913:XD 05/22 15:38
20F:→ nick0367:看不懂 05/22 16:10
21F:推 kobe6913:好想玩狗狗歐!!>"< 05/22 16:20
22F:→ shin696:想玩貓的話來我這帶走... 05/22 18:07
23F:→ nick0367:那我想玩電吉他跟效果器!!XDDDD 05/22 18:27
24F:→ u9555kimo:想玩毛 05/22 22:51
25F:推 m0630228:我也想玩XDDD 05/23 08:55
26F:→ kobe6913:品小客的毛是指小毛嗎= =+ 05/23 12:43
27F:推 m0630228:樓上我也這樣覺得耶= =..不單純 05/23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