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 )
看板PCCU-CS
标题[废文] 稍早...
时间Fri May 22 14:36:39 2009
走下仇人坡的时候
因为天气太热
走着走着就中暑昏倒了...
然後我就梦到我在仇人坡看到远处
有一名带着黑色帽子的喜乐蒂主人
跟一名不知名的男子卿卿我我...
迎面而来...
但该名喜乐蒂女主然看到我之後
一副惊吓样赶快跟那名男子分开
而女主人的举动让那名男子傻眼不知所措...
随即擦身而过时 默默了讲了几句话
之後我就走下了仇人坡...
然後就隐约听到"同学~你没事吧??"
路边好心的同学把我摇醒
也不知道昏迷了多久XD
--
来吧! 不要阿阿阿阿阿~~~~
<囧> 囧/
负 正 ̄
∕╲ \\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负心汉才能吸引正妹 国小自然课本就有说了,正负相吸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247
1F:→ kobe6913:喜乐蒂主人去煮面了啦XD 05/22 14:39
2F:→ u9555kimo:惊!!喜乐蒂主人下面给人吃?! 05/22 14:39
3F:→ kobe6913:好多人都吃过了呢!!>////< 05/22 14:41
4F:→ u9555kimo:我没有吃过XDDDD...我也想吃看看阿>////< 05/22 14:42
5F:→ kobe6913:你哪没吃过阿= = 05/22 14:42
6F:→ u9555kimo:惊!!哪时吃过@@?? 05/22 14:43
7F:→ kobe6913:我吃过 你吃过 叶宅也吃过阿 05/22 14:44
8F:→ kobe6913:还是喜乐蒂主人跟我想的不一样XD 好复杂婀XD 05/22 14:45
9F:→ u9555kimo:有吗...什麽时候的事?? 05/22 14:46
10F:→ kobe6913:买去叶宅吃阿 你好像吃白酒蛤蛎 (?) 05/22 14:47
11F:→ u9555kimo:你说随意煮??那也不是喜乐蒂下面阿XD 05/22 14:48
12F:→ kobe6913:原来另有其人 (?) 05/22 14:49
13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喜乐蒂不是某朱姓女子的欸@@ 05/22 14:50
14F:→ u9555kimo:两个月大的喜乐蒂主人= =+ 05/22 14:50
15F:→ kobe6913:是她"室友"养的 05/22 14:51
16F:→ u9555kimo:喔~~~~~改来改去的阿XDDDD 我说的是戴黑帽那个XDDDD 05/22 14:52
17F:→ kobe6913:早说嘛XD 你啥时要下山阿 05/22 14:53
18F:→ wait0205:啧啧..我全部只看懂那个戴黑帽的是谁...= =" 05/22 15:24
19F:推 kobe6913:XD 05/22 15:38
20F:→ nick0367:看不懂 05/22 16:10
21F:推 kobe6913:好想玩狗狗欧!!>"< 05/22 16:20
22F:→ shin696:想玩猫的话来我这带走... 05/22 18:07
23F:→ nick0367:那我想玩电吉他跟效果器!!XDDDD 05/22 18:27
24F:→ u9555kimo:想玩毛 05/22 22:51
25F:推 m0630228:我也想玩XDDD 05/23 08:55
26F:→ kobe6913:品小客的毛是指小毛吗= =+ 05/23 12:43
27F:推 m0630228:楼上我也这样觉得耶= =..不单纯 05/23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