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SHUGYO)
看板PCCU-CS
標題面試...
時間Thu Apr 16 23:46:04 2009
這星期六要去研究所的面試
但完全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才好
有經驗的人可以提供點意見嗎?
謝謝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
sed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8.126
1F:推 camel0083:去哪間面試阿?? 不會是機電所吧 (驚) 04/16 23:52
2F:→ nick0367:國貿 話說我沒西裝也沒皮鞋耶...囧 04/16 23:54
3F:推 aquawish:買一套吧,以後或許都會用得到 04/17 01:46
4F:→ aquawish:雖然我之後都沒穿(泣) 04/17 01:46
5F:推 dennis0210:那樓上妳的借他穿XD 04/18 04:37
6F:→ nick0367:呼~~面試完了!! 果然商學院的大家都穿西裝打領帶 04/18 12:46
7F:→ kobe6913:看吧XD 04/18 15:36
8F:推 m0630228:然商學院的大家都穿西裝打領帶..真的..還要把襯衫紮好 04/18 16:08
9F:→ kobe6913:都要穿得正式了當然要紮好阿.. 04/18 16:30
10F:推 aquawish:尼克沒有來跟我借.....(畫圈圈) 04/19 02:16
11F:推 kobe6913:好想看妮妮穿學姊套裝的樣子!!>///< 要穿裙子唷!!>"< 04/19 02:42
12F:推 aquawish:我得是窄裙喔>///< 還可以借你襯衫 一整套的喔>///< 04/19 03:11
13F:推 dennis0210:樓上兩位好糟糕... 04/19 03:15
14F:推 kobe6913:>///< 04/19 07:53
15F:推 aquawish: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04/19 10:56
16F:→ nick0367:襯衫我有啦~~ 話說上大學後第一穿西裝好不自在唷... 04/19 16:00
17F:推 k101122:誠實應對。臨機應變。 04/21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