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SHUGYO)
看板PCCU-CS
标题面试...
时间Thu Apr 16 23:46:04 2009
这星期六要去研究所的面试
但完全不知道要准备些什麽才好
有经验的人可以提供点意见吗?
谢谢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
sed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8.126
1F:推 camel0083:去哪间面试阿?? 不会是机电所吧 (惊) 04/16 23:52
2F:→ nick0367:国贸 话说我没西装也没皮鞋耶...囧 04/16 23:54
3F:推 aquawish:买一套吧,以後或许都会用得到 04/17 01:46
4F:→ aquawish:虽然我之後都没穿(泣) 04/17 01:46
5F:推 dennis0210:那楼上你的借他穿XD 04/18 04:37
6F:→ nick0367:呼~~面试完了!! 果然商学院的大家都穿西装打领带 04/18 12:46
7F:→ kobe6913:看吧XD 04/18 15:36
8F:推 m0630228:然商学院的大家都穿西装打领带..真的..还要把衬衫紮好 04/18 16:08
9F:→ kobe6913:都要穿得正式了当然要紮好阿.. 04/18 16:30
10F:推 aquawish:尼克没有来跟我借.....(画圈圈) 04/19 02:16
11F:推 kobe6913:好想看妮妮穿学姊套装的样子!!>///< 要穿裙子唷!!>"< 04/19 02:42
12F:推 aquawish:我得是窄裙喔>///< 还可以借你衬衫 一整套的喔>///< 04/19 03:11
13F:推 dennis0210:楼上两位好糟糕... 04/19 03:15
14F:推 kobe6913:>///< 04/19 07:53
15F:推 aquawish: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04/19 10:56
16F:→ nick0367:衬衫我有啦~~ 话说上大学後第一穿西装好不自在唷... 04/19 16:00
17F:推 k101122:诚实应对。临机应变。 04/21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