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 )
看板PCCU-CS
標題[閒聊] 拉絲豆
時間Sat Apr 11 06:40:19 2009
所以...要開始找工做了?! XDDDDDDDD
該不會大家都出發了吧= =+
--
謝謝你!! 使一個人感動很容易
我好感動~~ 哈 這哪算得了什麼 使一個人心動卻只能看天意
\●/
●>
因為 我喜歡妳..
▲ <
■ ● ●但..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吧^^
∥ ∥
■ 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∥ 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2.208
1F:推 shin696:我工作剛結束... 04/11 06:47
2F:→ nick0367:下禮拜天才拉絲豆 04/11 13:29
3F:推 tentenlee:撲~ 我免役~ 整個空虛了.. 04/11 21:11
4F:推 abe94249091:真好XD 04/11 22:00
5F:推 kingzzz:噗...天天為什麼免役阿? 04/12 00:16
6F:推 tentenlee:青蛙腿腿到免役 酷吧!!!低於標準2度.. 04/12 04:53
7F:推 m0630228:拉絲豆是什麼!? 04/14 02:29
8F:推 kobe6913:least 04/14 04:37
9F:推 wait0205:last 04/14 05:00
10F:推 kobe6913:不一樣意思吧 last是上一個 least是最後一個 04/14 05:24
11F:→ wait0205:last是最後的啊... = = 04/14 05:31
13F:推 kobe6913:搞錯了= = 04/14 05:39
14F:→ nick0367:樓上可以跟原PO一起修英文XDDDD 04/14 11:30
15F:→ m0630228:看來我也需要一起修了 = ="... 04/14 16:14
16F:推 aquawish:嘖嘖...都共姑嗎? 04/17 01:44
17F:推 nick0367:怎麼有種離登入國軍online越來越近的感覺... 04/17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