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 )
看板PCCU-CS
标题[闲聊] 拉丝豆
时间Sat Apr 11 06:40:19 2009
所以...要开始找工做了?! XDDDDDDDD
该不会大家都出发了吧= =+
--
谢谢你!! 使一个人感动很容易
我好感动~~ 哈 这哪算得了什麽 使一个人心动却只能看天意
\●/
●>
因为 我喜欢你..
▲ <
■ ● ●但..我们还是当好朋友吧^^
∥ ∥
■ 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∥ 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2.208
1F:推 shin696:我工作刚结束... 04/11 06:47
2F:→ nick0367:下礼拜天才拉丝豆 04/11 13:29
3F:推 tentenlee:扑~ 我免役~ 整个空虚了.. 04/11 21:11
4F:推 abe94249091:真好XD 04/11 22:00
5F:推 kingzzz:噗...天天为什麽免役阿? 04/12 00:16
6F:推 tentenlee:青蛙腿腿到免役 酷吧!!!低於标准2度.. 04/12 04:53
7F:推 m0630228:拉丝豆是什麽!? 04/14 02:29
8F:推 kobe6913:least 04/14 04:37
9F:推 wait0205:last 04/14 05:00
10F:推 kobe6913:不一样意思吧 last是上一个 least是最後一个 04/14 05:24
11F:→ wait0205:last是最後的啊... = = 04/14 05:31
13F:推 kobe6913:搞错了= = 04/14 05:39
14F:→ nick0367:楼上可以跟原PO一起修英文XDDDD 04/14 11:30
15F:→ m0630228:看来我也需要一起修了 = ="... 04/14 16:14
16F:推 aquawish:啧啧...都共姑吗? 04/17 01:44
17F:推 nick0367:怎麽有种离登入国军online越来越近的感觉... 04/17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