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94249091 (A-BE)
看板PCCU-CS
標題[討論] MSN9.0 Bug
時間Sun Apr 5 19:04:16 2009
目前我有遇到的:
1.有時會無法使用新注音輸入法 (已有Hotfix修正)
2.有時無法主動傳送訊息 (好像是暱稱中有用到全形空白就會有此問題)
3.暱稱曾經變成????一堆問號
4.曾經刪除的人又復活了
5.無法貼link給別人 只要貼超連結就會遺漏此訊息
有人有遇到更特別的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69.5
1F:推 shin696:遇過第3點 -.-a 04/05 19:51
2F:推 tentenlee:不能傳檔案 雖說已有解決方法 可是我還是不想用9.0.. 04/05 22:29
3F:→ u9555kimo:從9.0一開使用到現在...還沒遇到問題過@@ 04/05 23:33
※ 編輯: abe94249091 來自: 122.116.169.5 (04/06 00:00)
4F:→ abe94249091:剛新增第5點... 受不了 04/06 00:00
5F:→ DrWayne:It's not a Bug, it's a Feature! 04/06 15:39
6F:推 shyangsnt: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敢灌九點零XDDD 04/06 16:51
7F:推 k101122:It's not a Bug, this ia sparta!!!!!!!!! 04/06 20:36
8F:推 kobe6913:XDDDDD 04/06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