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94249091 (A-BE)
看板PCCU-CS
标题[讨论] MSN9.0 Bug
时间Sun Apr 5 19:04:16 2009
目前我有遇到的:
1.有时会无法使用新注音输入法 (已有Hotfix修正)
2.有时无法主动传送讯息 (好像是昵称中有用到全形空白就会有此问题)
3.昵称曾经变成????一堆问号
4.曾经删除的人又复活了
5.无法贴link给别人 只要贴超连结就会遗漏此讯息
有人有遇到更特别的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69.5
1F:推 shin696:遇过第3点 -.-a 04/05 19:51
2F:推 tentenlee:不能传档案 虽说已有解决方法 可是我还是不想用9.0.. 04/05 22:29
3F:→ u9555kimo:从9.0一开使用到现在...还没遇到问题过@@ 04/05 23:33
※ 编辑: abe94249091 来自: 122.116.169.5 (04/06 00:00)
4F:→ abe94249091:刚新增第5点... 受不了 04/06 00:00
5F:→ DrWayne:It's not a Bug, it's a Feature! 04/06 15:39
6F:推 shyangsnt: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敢灌九点零XDDD 04/06 16:51
7F:推 k101122:It's not a Bug, this ia sparta!!!!!!!!! 04/06 20:36
8F:推 kobe6913:XDDDDD 04/06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