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 )
看板PCCU-CS
標題[閒聊] 話說...
時間Sun Apr 5 06:43:45 2009
我4/12會去吃士林那家古拉爵...
應該不會吃到什麼ok繃之類的吧= =+
有什麼c/p建議的嗎XD
--
Warning x
.
警告:你的肝在你體內 它非常的火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______ .
▏ 確定 ▏ .
▔▔▔▔▔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29.223
1F:推 abe94249091:我在宜蘭古拉爵的餅裡吃過橡皮筋= = 04/05 10:49
2F:→ abe94249091:我還以為現在的餅那麼有嚼勁 04/05 10:49
3F:→ mmorpg94:在新竹吃過一次~不過裡面店員有認識~直接75折.... 04/05 12:08
4F:推 kingzzz:我這邊有一張優惠券75折 需要內洽XD 04/06 15:25
5F:推 kingzzz:新料理 起士牛肉捲 不錯吃 不過對內場來講麻煩.....Orz 04/06 15:26
6F:推 shin696:哈,我那有人點pizza都會被內場師父白眼... 04/06 19:06
7F:→ shin696:內場只有他一人做餐,廚房事都他說了算 04/06 19:07
8F:→ camel0083:哈 叫客人喝多一點 等等躺在地上吐 就會有一個海鮮pizza 04/07 00:21
9F:推 dennis0210:樓上金胎歌... 04/07 02:01
10F:推 camel0083:我是沒看過啦 聽前同事說的 但是有畫面 噁~~~ 04/07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