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 )
看板PCCU-CS
标题[闲聊] 话说...
时间Sun Apr 5 06:43:45 2009
我4/12会去吃士林那家古拉爵...
应该不会吃到什麽ok绷之类的吧= =+
有什麽c/p建议的吗XD
--
Warning x
.
警告:你的肝在你体内 它非常的火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 ______ .
▏ 确定 ▏ .
▔▔▔▔▔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29.223
1F:推 abe94249091:我在宜兰古拉爵的饼里吃过橡皮筋= = 04/05 10:49
2F:→ abe94249091:我还以为现在的饼那麽有嚼劲 04/05 10:49
3F:→ mmorpg94:在新竹吃过一次~不过里面店员有认识~直接75折.... 04/05 12:08
4F:推 kingzzz:我这边有一张优惠券75折 需要内洽XD 04/06 15:25
5F:推 kingzzz:新料理 起士牛肉卷 不错吃 不过对内场来讲麻烦.....Orz 04/06 15:26
6F:推 shin696:哈,我那有人点pizza都会被内场师父白眼... 04/06 19:06
7F:→ shin696:内场只有他一人做餐,厨房事都他说了算 04/06 19:07
8F:→ camel0083:哈 叫客人喝多一点 等等躺在地上吐 就会有一个海鲜pizza 04/07 00:21
9F:推 dennis0210:楼上金胎歌... 04/07 02:01
10F:推 camel0083:我是没看过啦 听前同事说的 但是有画面 恶~~~ 04/07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