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閒聊] 體檢啦
時間Tue Mar 24 16:41:05 2009
今天遇到很多人欸
大學同學
高中同學
國中同學
甚至國小同學 (汗)
抽血那一站還蠻妙的
醫生找我的血管大概找了兩三分鐘吧
然後還不時發出"
嘖"的聲音XDDDD
後來醫生不耐煩換了另外一種針筒插下去
一插下去那個感覺蠻不舒服的
有種被"
插入"的感覺
後來檢查身體的時候
我只能說
忠孝醫院阿
你也做的太完整了吧!!!!!!!!
不只要脫掉褲子
還要給醫生
挑逗小弟弟
然後還要背對他做出
撿肥皂的動作>////<
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身高體重啦!!!
我現在體重
134.....
BMI:40.9
整個是破表狀態
摸蛋蛋大魔王那一關之前有個
小魔王
是負責檢查身體外觀的
一進去他看到資料就問我說
"你是今天最重的嗎??"
"會不會太重了阿!!要注意健康阿!!"
"這樣不行歐~"
然後我應該是最後五個體檢完的吧....
--
⊙⊙╭Peter快來! ║
= =╭從這可以看到你家呢 ︿ ︿
▁ ▎▁ 我的主,您有什麼事 ║
▁ ▽υ 幹 欺騙我 └┘︿└┘ ︿
█
= =╯
= = = = ║
_ _╯
= =| = =| └┘︿ └┘
∥ △ ο︴ ο︴ ║
∥ 凸
皿 ε ⊿ └┘
◥◤ // ╚
門 門 ║
◥◤ ╰
門 門 ωaterζantas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5.113
1F:推 abe94249091:被摸是正常的吧XDDD 03/24 16:46
2F:→ kobe6913:有些不會被摸欸 連脫都不用脫 03/24 16:47
3F:推 dennis0210:我沒有被摸也沒有撿肥皂耶XD 03/24 17:41
4F:→ dennis0210:醫生一天摸了這麼多...跟看了這麼多菊花...回家應該 03/24 17:42
5F:→ dennis0210:吃不下東西吧XD 03/24 17:42
6F:→ kobe6913:我同學也沒有被摸 只有我被摸嗎!!!!!!!!!! 03/24 17:46
7F:→ kobe6913:還是醫生摸完我的下一個就不想摸了=////= 03/24 17:47
8F:推 nick0367:你是去哪裡檢查呀? 沒有被摸+1 XDDDD 03/24 17:49
9F:→ parisdaisy:沒有被打就好...(拍拍 03/24 17:50
10F:→ kobe6913:忠 孝 醫 院 03/24 17:51
11F:→ nick0367:我今天也去抽籤,看到一般役的抽到陸戰隊表情都變這樣=>囧 03/24 17:53
12F:→ parisdaisy:我現在快餓昏了..... 03/24 17:57
13F:→ nick0367:台北市的不是都要去松山醫院嗎? 印象中不是軍醫院才行?? 03/24 17:57
14F:→ kobe6913:不知道欸XD 應該是分區吧?? 03/24 18:00
15F:→ kobe6913:我也想去軍醫院阿XD 三總走路就到了XDDDD 03/24 18:01
16F:→ kobe6913:話說假芝麻 有沒有考慮早點去晃晃阿XDDDD 03/24 18:02
17F:→ parisdaisy:不是啊.....現在去晃也沒有比較好啊 03/24 18:05
18F:→ parisdaisy:我在等我MRI心得文XD 03/24 18:05
19F:→ kobe6913:噗 你就說你覺得自己很像郭泓志算了XDDDD 03/24 18:06
20F:→ wait0205:我只記得..脫掉和穿起來只過了3秒...= = 03/24 18:12
21F:→ wait0205:然後旁邊是個正妹護士這樣..Orz 03/24 18:13
22F:→ kobe6913:所以脫掉 翹起來 穿上 一共過了三秒XDDD 03/24 18:14
23F:→ parisdaisy: /J122 03/24 18:15
24F:→ kobe6913:正妹護士:今天還沒看到比我長的 03/24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