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标题[闲聊] 体检啦
时间Tue Mar 24 16:41:05 2009
今天遇到很多人欸
大学同学
高中同学
国中同学
甚至国小同学 (汗)
抽血那一站还蛮妙的
医生找我的血管大概找了两三分钟吧
然後还不时发出"
啧"的声音XDDDD
後来医生不耐烦换了另外一种针筒插下去
一插下去那个感觉蛮不舒服的
有种被"
插入"的感觉
後来检查身体的时候
我只能说
忠孝医院阿
你也做的太完整了吧!!!!!!!!
不只要脱掉裤子
还要给医生
挑逗小弟弟
然後还要背对他做出
捡肥皂的动作>////<
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身高体重啦!!!
我现在体重
134.....
BMI:40.9
整个是破表状态
摸蛋蛋大魔王那一关之前有个
小魔王
是负责检查身体外观的
一进去他看到资料就问我说
"你是今天最重的吗??"
"会不会太重了阿!!要注意健康阿!!"
"这样不行欧~"
然後我应该是最後五个体检完的吧....
--
⊙⊙╭Peter快来! ║
= =╭从这可以看到你家呢 ︿ ︿
▁ ▎▁ 我的主,您有什麽事 ║
▁ ▽υ 干 欺骗我 └┘︿└┘ ︿
█
= =╯
= = = = ║
_ _╯
= =| = =| └┘︿ └┘
∥ △ ο︴ ο︴ ║
∥ 凸
皿 ε ⊿ └┘
◥◤ // ╚
门 门 ║
◥◤ ╰
门 门 ωaterζantas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5.113
1F:推 abe94249091:被摸是正常的吧XDDD 03/24 16:46
2F:→ kobe6913:有些不会被摸欸 连脱都不用脱 03/24 16:47
3F:推 dennis0210:我没有被摸也没有捡肥皂耶XD 03/24 17:41
4F:→ dennis0210:医生一天摸了这麽多...跟看了这麽多菊花...回家应该 03/24 17:42
5F:→ dennis0210:吃不下东西吧XD 03/24 17:42
6F:→ kobe6913:我同学也没有被摸 只有我被摸吗!!!!!!!!!! 03/24 17:46
7F:→ kobe6913:还是医生摸完我的下一个就不想摸了=////= 03/24 17:47
8F:推 nick0367:你是去哪里检查呀? 没有被摸+1 XDDDD 03/24 17:49
9F:→ parisdaisy:没有被打就好...(拍拍 03/24 17:50
10F:→ kobe6913:忠 孝 医 院 03/24 17:51
11F:→ nick0367:我今天也去抽签,看到一般役的抽到陆战队表情都变这样=>囧 03/24 17:53
12F:→ parisdaisy:我现在快饿昏了..... 03/24 17:57
13F:→ nick0367:台北市的不是都要去松山医院吗? 印象中不是军医院才行?? 03/24 17:57
14F:→ kobe6913:不知道欸XD 应该是分区吧?? 03/24 18:00
15F:→ kobe6913:我也想去军医院阿XD 三总走路就到了XDDDD 03/24 18:01
16F:→ kobe6913:话说假芝麻 有没有考虑早点去晃晃阿XDDDD 03/24 18:02
17F:→ parisdaisy:不是啊.....现在去晃也没有比较好啊 03/24 18:05
18F:→ parisdaisy:我在等我MRI心得文XD 03/24 18:05
19F:→ kobe6913:噗 你就说你觉得自己很像郭泓志算了XDDDD 03/24 18:06
20F:→ wait0205:我只记得..脱掉和穿起来只过了3秒...= = 03/24 18:12
21F:→ wait0205:然後旁边是个正妹护士这样..Orz 03/24 18:13
22F:→ kobe6913:所以脱掉 翘起来 穿上 一共过了三秒XDDD 03/24 18:14
23F:→ parisdaisy: /J122 03/24 18:15
24F:→ kobe6913:正妹护士:今天还没看到比我长的 03/24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