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lms (神米來當教練吧!)
看板PACERS
標題[轉錄][乳摸] 三方交易... Lal & Chi & Sac
時間Thu Nov 1 16:31:49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Lakers 看板]
作者: ichiroyap (小虫籽) 看板: Lakers
標題: [乳摸] 三方交易... Lal & Chi & Sac
時間: Thu Nov 1 12:12:12 2007
Chi Bulls
get Kobe
Sac Kings
get Gordon & P.J. Brown ? (沒看清楚= =)
La Lakers
get Artest & BenWallace
看上去似乎還不錯... 咱們家一下子變很兇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93.85
1F:推 SULICon:其實你可以連NBA另一篇一起看............ 11/01 12:12
2F:推 kenike:PJ 是自由球員 應該沒辦法八 國王要的話自己簽下來就好 11/01 12:13
3F:→ ichiroyap:剛剛看還沒有= = 我是看金塊對超音速轉撥看到的 11/01 12:14
4F:推 forceboy:用Kobe換Artest + Ben Wallace = =..有這麼不值嗎.. 11/01 12:19
5F:→ mikehu:Artest+Ben Wallace 湖人的Drama繼續上演XD 11/01 12:29
6F:推 DonNelson:可是RealGM說這個交易已經告吹了啊...... 11/01 12:33
7F:推 jimli:莫名的交易成功了湖人的禁區也太多人了吧跟著要中鋒大放送嗎 11/01 12:35
8F:推 richard1003:神經病,防守100分進攻0分也贏不了球 11/01 12:45
9F:→ richard1003:有PJ就知道是唬爛的吧 11/01 12:45
10F:推 yolasiku:不用看也知道湖人會更糟 11/01 12:50
11F:推 kkkdicekkk:richard1X03:NO~~還有我最愛的射手Sasha 全能ODOM 11/01 13:03
12F:→ kkkdicekkk:和最佳菜鳥Bynum 我早說過防守才是王道 11/01 13:03
13F:→ kkkdicekkk:少了KOBE算啥 換吧!!!! 11/01 13:04
14F:→ RickymarU:國王公牛都賺翻 就湖人賠的交易是哪個傢伙想到的 11/01 13:11
15F:推 hornets1221:公牛原來的報價比較好不是嗎? 11/01 13:14
16F:推 ww3:每場比賽對手得不到八十分...結果自己也得不到八十分..:P 11/01 13:18
17F:推 mapletree:又有新的小白了喔?? 繼去年的kobesex.. 11/01 13:23
18F:推 jimli:國王版那個交易就不錯得到公牛的當家控衛跟國王的阿泰 11/01 13:23
19F:→ violing613:那種ID 都可以先推定是yeyagami 八九不離十 11/01 13:25
20F:推 jimli:太陽隊扯入交易的乳摸也很賺得到馬力安跟狗蛋不過都好扯阿 11/01 13:27
21F:→ LAWEI:看不出來誰賺誰賠 11/01 14:21
22F:推 richard1003:蠻好笑的小白,要酸也挑些我說過的話吧 11/01 14:30
23F:→ richard1003:還能無中生有,真厲害 11/01 14:30
24F:推 blues2152002:給0分 11/01 15:36
25F:推 oglms:借轉溜馬..感謝.. 11/01 16: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201.21
26F:→ oglms:我一看...不小心笑了出來....阿泰跟班蛙一隊..^^..幹架嗎? 11/01 16:31
27F:推 iamjohnny:XDDD 11/01 16:51
28F:推 zaktaso:想也知道不會成的交易 公牛丟的人這麼少也能換KB 11/01 17:21
29F:推 pigface:誰還敢要 artest 啊 11/01 17:29
30F:推 asity:阿泰+大班很有好萊塢風格吧,還可以進軍WWE 11/01 23:20
31F:推 larson:大班的爆炸頭+阿泰的Rap!真的很好萊塢~~^^ 11/01 23:48
32F:推 kuchibu:挖好酷喔 幹起來吧XDDD 11/02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