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lms (神米来当教练吧!)
看板PACERS
标题[转录][乳摸] 三方交易... Lal & Chi & Sac
时间Thu Nov 1 16:31:49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Lakers 看板]
作者: ichiroyap (小虫籽) 看板: Lakers
标题: [乳摸] 三方交易... Lal & Chi & Sac
时间: Thu Nov 1 12:12:12 2007
Chi Bulls
get Kobe
Sac Kings
get Gordon & P.J. Brown ? (没看清楚= =)
La Lakers
get Artest & BenWallace
看上去似乎还不错... 咱们家一下子变很凶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93.85
1F:推 SULICon:其实你可以连NBA另一篇一起看............ 11/01 12:12
2F:推 kenike:PJ 是自由球员 应该没办法八 国王要的话自己签下来就好 11/01 12:13
3F:→ ichiroyap:刚刚看还没有= = 我是看金块对超音速转拨看到的 11/01 12:14
4F:推 forceboy:用Kobe换Artest + Ben Wallace = =..有这麽不值吗.. 11/01 12:19
5F:→ mikehu:Artest+Ben Wallace 湖人的Drama继续上演XD 11/01 12:29
6F:推 DonNelson:可是RealGM说这个交易已经告吹了啊...... 11/01 12:33
7F:推 jimli:莫名的交易成功了湖人的禁区也太多人了吧跟着要中锋大放送吗 11/01 12:35
8F:推 richard1003:神经病,防守100分进攻0分也赢不了球 11/01 12:45
9F:→ richard1003:有PJ就知道是唬烂的吧 11/01 12:45
10F:推 yolasiku:不用看也知道湖人会更糟 11/01 12:50
11F:推 kkkdicekkk:richard1X03:NO~~还有我最爱的射手Sasha 全能ODOM 11/01 13:03
12F:→ kkkdicekkk:和最佳菜鸟Bynum 我早说过防守才是王道 11/01 13:03
13F:→ kkkdicekkk:少了KOBE算啥 换吧!!!! 11/01 13:04
14F:→ RickymarU:国王公牛都赚翻 就湖人赔的交易是哪个家伙想到的 11/01 13:11
15F:推 hornets1221:公牛原来的报价比较好不是吗? 11/01 13:14
16F:推 ww3:每场比赛对手得不到八十分...结果自己也得不到八十分..:P 11/01 13:18
17F:推 mapletree:又有新的小白了喔?? 继去年的kobesex.. 11/01 13:23
18F:推 jimli:国王版那个交易就不错得到公牛的当家控卫跟国王的阿泰 11/01 13:23
19F:→ violing613:那种ID 都可以先推定是yeyagami 八九不离十 11/01 13:25
20F:推 jimli:太阳队扯入交易的乳摸也很赚得到马力安跟狗蛋不过都好扯阿 11/01 13:27
21F:→ LAWEI:看不出来谁赚谁赔 11/01 14:21
22F:推 richard1003:蛮好笑的小白,要酸也挑些我说过的话吧 11/01 14:30
23F:→ richard1003:还能无中生有,真厉害 11/01 14:30
24F:推 blues2152002:给0分 11/01 15:36
25F:推 oglms:借转溜马..感谢.. 11/01 16:3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201.21
26F:→ oglms:我一看...不小心笑了出来....阿泰跟班蛙一队..^^..干架吗? 11/01 16:31
27F:推 iamjohnny:XDDD 11/01 16:51
28F:推 zaktaso:想也知道不会成的交易 公牛丢的人这麽少也能换KB 11/01 17:21
29F:推 pigface:谁还敢要 artest 啊 11/01 17:29
30F:推 asity:阿泰+大班很有好莱坞风格吧,还可以进军WWE 11/01 23:20
31F:推 larson:大班的爆炸头+阿泰的Rap!真的很好莱坞~~^^ 11/01 23:48
32F:推 kuchibu:挖好酷喔 干起来吧XDDD 11/02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