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一開始0:4落後... 小歐跟大莫似乎沒上場... 加油溜馬!! -- 轉播要看哪個頻道啊?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3.241
1F:→ oglms:兩分鐘狄奧骨兩犯..大哈上場!! 11/01 07:17
2F:→ oglms:三分多鐘..溜馬的第一個FG是大哈的中距離..= = 11/01 07:19
3F:→ oglms:隨後又馬上賠一個犯規......是嫌我們長人太多嗎?? 11/01 07:19
4F:→ oglms:小鄧中的...5:6落後.. 11/01 07:21
5F:推 ZhanYao:佛爺 也來個中距離 超前了 11/01 07:21
6F:→ oglms:7分46秒...佛爺中距....領先一分(中鋒都來中距離了..) 11/01 07:22
7F:→ oglms:小葛三分炮....轟~~~~~~~~~~~ 11/01 07:23
8F:推 ZhanYao:小葛連二科三分... 科科 11/01 07:23
9F:→ oglms:小葛連兩發!!!!讚啦!!!!(歐比王我愛你!!!) 11/01 07:24
10F:→ oglms:五次失誤了...= =..太快了吧!! 11/01 07:28
11F:推 ZhanYao:大哈也二犯了 11/01 07:29
12F:推 freijaking:17:14, 3:58 11/01 07:30
13F:→ ZhanYao:要出門了 希望回來有要結果 ^^" 11/01 07:31
14F:→ oglms:大家比犯規的嗎..= = 別這樣吧....我要小歐上場啦...>"< 11/01 07:30
15F:→ oglms:一定會有結果的啊Z大....^^只是好與壞而已.. 11/01 07:31
16F:→ oglms:阿丹跟晚餐都加入進攻了....感覺板凳深度不錯哦.. 11/01 07:32
17F:推 oglms:試問第一節失誤8次,最後球隊還獲勝的可能性?? 11/01 07:40
18F:→ oglms:大哈很拼...犯規籃板都很拼..加油!! 11/01 07:41
19F:→ oglms:西門子剩0.7秒犯規..太酷了...應該是被切入擋不起來.. 11/01 07:41
20F:→ oglms:第一節結束..果然是高得分的溜馬..犯規跟命中率都高得嚇人.. 11/01 07:42
21F:→ oglms:28:23領先..進入第二節.. 11/01 07:43
22F:推 oglms:小葛兩犯.....噢不!!!!! 11/01 07:45
23F:推 oglms:被打一波9:0....瞬間落後4分.. 11/01 07:48
24F:推 oglms:第十人上場了...rush....大家拼犯規...(香威呢??) 11/01 07:55
25F:推 oglms:剩一分40秒....落後1分....(第一節得28分第二節得14分.) 11/01 08:09
26F:推 oglms:第一節結束...三分領先...多虧小鄧的三分炮..!! 11/01 08:12
27F:推 oglms:剛開始也被拉開...好險有點起色..不過對方的進攻籃板也太多ꐠ 11/01 08:39
28F:→ oglms:安東又一顆進攻籃板..>"<..小歐我好想你呀!!! 11/01 08:40
29F:推 oglms:兩邊都沒辦法把分數接開...不過感覺我們的犯規在第四節會很댠 11/01 08:48
30F:→ oglms:麻煩... 11/01 08:49
31F:→ oglms:rush終於進了....手感趕快火起來吧!! 11/01 08:49
32F:推 Astronoka:有轉播能看嗎?Sopcast上好像兩個頻道都中止了 11/01 08:50
33F:推 oglms:好像沒得看吧...溜馬已經放棄兩分球了... 11/01 08:51
34F:推 oglms:怎麼好像阿丹沒上場了?? 11/01 08:54
35F:推 durnak:大哈今天還不錯... 11/01 08:54
36F:推 aj2202:請問那個+/-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們的先發都是- 11/01 08:54
37F:推 Astronoka:看到Heywood跟Jamison的籃板,我好難過 11/01 08:56
38F:→ Astronoka:我們的禁區變成甜甜圈了 11/01 08:57
39F:推 oglms:過了三節..終於把領先花完了...也讓對方抓了20個進攻籃板.. 11/01 08:57
40F:推 adase:誰來抓住小汀..認真助功拉..不要出手... 11/01 08:58
41F:→ oglms:+/-好像是球員在場上時球隊的正負分.. 11/01 08:58
42F:→ adase:第一場就表現: Jamaal Tinsley豪洨新賽季要扛起溜馬 11/01 08:58
43F:推 daadaa:助攻:2 Orz.. 11/01 09:00
44F:推 oglms:終於換我們有進攻籃板了...加油啊... 11/01 09:03
45F:推 oglms:狄奧骨也硬起來了....罰球加油.. 11/01 09:05
46F:推 iamjohnny:小汀說的送出十個助攻比得二十分還爽...言猶在耳... 11/01 09:09
47F:推 oglms:小汀說出手二十次比送出十個助攻還爽.... 11/01 09:10
48F:推 kobekid:小汀連進兩個三分 11/01 09:13
49F:推 oglms:阿丹上來了.....破壞他們吧!!!!!!!!!!! 11/01 09:13
50F:推 larson:84:84 好緊張! 11/01 09:13
51F:→ larson:大哈硬起來了!進算加罰! 11/01 09:14
52F:推 daadaa:今天比賽真拉鋸.... 11/01 09:14
53F:推 oglms:說實在的...我好緊張....本季第一戰啊.. 11/01 09:15
54F:推 larson:87:85! 11/01 09:17
55F:→ oglms:進算+1......最後幾分鐘..硬起來吧!!! 11/01 09:16
56F:→ larson:89:87 11/01 09:17
57F:→ oglms:89:88 11/01 09:18
58F:→ oglms:larson...預測一下最終比數吧....^^ 11/01 09:18
59F:→ larson:小汀也能勾天頂?! 11/01 09:19
60F:→ larson:喔喔...89平了@@ 11/01 09:20
61F:推 oglms:小汀開始助攻啦....他聽到我們在講他壞話....>"< 11/01 09:21
62F:→ larson:小葛關鍵三分!!!92:90 11/01 09:21
63F:→ larson:94:93好緊張呀!! 11/01 09:22
64F:推 aj2202:granger 3PT shot made!!! 11/01 09:22
65F:→ larson:小汀竟然罰球都沒進QQ 11/01 09:23
66F:推 adase:Q_Q" 11/01 09:24
67F:推 oglms:阿丹酷啊....進攻籃板...!!!!!!!!!!!!!小汀跟進..... 11/01 09:24
68F:推 dusted:Granger十個籃板了~ 11/01 09:24
69F:推 daadaa:小汀也很多籃板...8個了... 11/01 09:29
70F:推 oglms:小汀跳球??????跟安東嗎?? 11/01 09:30
71F:推 larson:要守住呀~~ 11/01 09:30
72F:推 Mi11er:挖 我們超前了耶~ 11/01 09:32
73F:推 adase:GJGJGJGJG~~ 11/01 09:32
74F:→ adase:快把0號打昏 11/01 09:32
75F:推 oglms:阿丹也來三分...(小汀又助攻啦!!) 11/01 09:33
76F:推 larson:101:96小汀超的漂亮,阿丹投三分!! 11/01 09:33
77F:推 dusted:哎佛爺六犯 大哈加油啊 11/01 09:33
78F:→ adase:守住啊!!! 11/01 09:33
79F:→ larson:被對方抓進攻籃板@@ 11/01 09:34
80F:→ adase:厚死啊 11/01 09:35
81F:推 oglms:我快尿出來了....= = 11/01 09:35
82F:→ oglms:小汀穩住啊!!!!!!!!!拜託.. 11/01 09:36
83F:→ larson:籃板一定要抓到呀! 11/01 09:36
84F:推 dusted:靠... 11/01 09:36
85F:→ larson:會是誰上罰球線? 11/01 09:36
86F:→ oglms:小汀太酷了....守住三分啊!!!! 11/01 09:36
87F:→ dusted:小丁穩罰啊 11/01 09:37
88F:→ larson:首三分手三分!!! 11/01 09:37
89F:→ oglms:有必要第一場就這麼緊張.... 11/01 09:37
90F:→ larson:e04..... 11/01 09:38
91F:→ oglm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1 09:38
92F:推 dusted:幹............ 11/01 09:38
93F:推 ken303:........ 11/01 09:38
94F:推 aj2202:囧 11/01 09:38
95F:→ larson:被瘋子追平了@@ 11/01 09:38
96F:→ dusted:對面有瘋子.... 11/01 09:39
97F:→ oglms:何必呢.......@@"..才第一場.. 11/01 09:39
98F:→ oglms:我們快沒有可用之兵了...@@" 11/01 09:39
99F:推 Mi11er:OTOTOTOTOTOT......Orz.... 11/01 09:40
100F:推 larson:人氣破40了!天阿~~這是溜馬板嗎? 11/01 09:40
101F:推 sliverstream:搞啥啊.....3分也被追平 11/01 09:40
102F:推 dusted:小汀有機會大三元嗎 11/01 09:41
103F:推 oglms:連米勒都來了...^^! 11/01 09:42
104F:推 oglms:大哈又一鍋...酷!!! 11/01 09:45
105F:推 adase:小喝三分命中率...水喔 11/01 09:45
106F:推 kobekid:小汀快大三元了 11/01 09:45
107F:→ oglms:這次千萬要守住啊.....小汀又一助攻!!! 11/01 09:45
108F:推 milo2486:我居然翹課 為了這場^^ 11/01 09:44
109F:→ oglms:值得的....這可是第一場啊.... 11/01 09:46
110F:→ adase:我們今天靠三分嗎..XD 11/01 09:46
111F:→ oglms:突然想起來香威被禁賽....@@" 11/01 09:47
112F:推 sliverstream:jamison上籃挨大哈火鍋,漂亮 11/01 09:48
113F:推 aj2202:小汀目前20分9籃板7助攻.. 11/01 09:47
114F:推 adase:大哈今天變身..哈哈哈.... 11/01 09:49
115F:推 dusted:哈哈哈~哈哈哈出頭天啦 這次一定要守住 11/01 09:49
116F:推 oglms:大哈也五犯了....別這樣啊!!!!沒長人了.. 11/01 09:49
117F:推 kobekid:有沒有大哈罰球那麼準的八卦 11/01 09:51
118F:推 sliverstream:今天大哈的罰球....... 11/01 09:52
119F:推 dusted:哈哈 兩罰都中 11/01 09:52
120F:推 oglms:大哈抄截...小汀助攻..小葛三分..太完美了!!!!!!!!!!!!!! 11/01 09:52
121F:→ dusted:喔喔 還來抄截 大哈洗版啦 11/01 09:53
122F:推 ken303:今天五罰全進耶 11/01 09:52
123F:推 milo2486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!! 11/01 09:53
124F:推 IndyPacers:小葛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1 09:53
125F:推 Mi11er:口合~~~~~~~~~~ 11/01 09:53
126F:→ oglms: 小葛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1 09:53
127F:→ IndyPacers:小汀數字真完美..要變成第一年所期待的他嗎??!!! 11/01 09:54
128F:推 lia910229:剛開就驚見大哈暴走 難道換教練真有差嗎? 11/01 09:53
129F:推 sliverstream:大哈Steal!小葛3分! 大哈今天變身AK47了 11/01 09:53
130F:推 larson:這次一定要守住呀~不然就沒人扛禁區了! 11/01 09:54
131F:推 axlu:人氣45 :D 11/01 09:54
132F:→ larson:現在的人器可是隊板排名第五耶! 11/01 09:55
133F:推 sliverstream:穩了啦 哈哈哈! 11/01 09:56
134F:→ larson:118:108 加油! 11/01 09:56
135F:→ sliverstream:Arenas認為溜馬不太可能進季後賽,這場先給他好看! 11/01 09:56
136F:推 dusted:爽啊 這場的數據真是賞心悅目 11/01 09:57
137F:→ larson:119:110勝! 11/01 09:57
138F:推 SuperPigs:有沒有溜馬火力變這麼強的八卦 11/01 09:57
139F:推 daadaa:119:110 11/01 09:57
140F:推 aj2202:贏了^^ 11/01 09:57
141F:→ larson:小歐和莫大回來後希望能更猛! 11/01 09:58
142F:推 KGRM:別瞧不起溜馬 11/01 09:58
143F:推 DannyGranger:<( ̄︶ ̄)> 11/01 09:57
144F:推 oglms:呼~~~~結果是眾人扛起來溜馬....大家都是英雄!!! 11/01 09:58
145F:推 IndyPacers:好的開始!! ^^b 11/01 09:58
146F:→ oglms:感動....要去睡覺了....^^..謝謝收看!! 11/01 09:58
147F:→ KGRM:Arenas嘗到苦果 11/01 09:58
148F:推 dusted:推到爆吧 哈哈哈哈哈哈~~~ 11/01 09:59
149F:推 axlu:歡樂 11/01 10:00
150F:推 lia910229:推到暴慶祝今年第一勝 11/01 10:00
151F:推 kuchibu:靠腰 贏了嗎???? 剛起床耶 11/01 10:01
152F:推 daadaa:三人得分破20!! 11/01 10:01
153F:推 smallheadtim:幫推 好開心呀!! 11/01 10:01
154F:→ kuchibu:31有保佑 11/01 10:02
155F:推 sliverstream:希望大哈,小汀等人在新教練帶領下能爆發! 11/01 10:02
156F:推 ken303:GO GO Pacers !!!! 11/01 10:08
157F:推 iamjohnny:耶耶耶耶!可以開心去上課了! 11/01 10:13
158F:推 durnak:首勝首勝 11/01 10:16
159F:推 IkeDiogu:<( ̄︶ ̄)> 11/01 10:22
160F:推 adase:水!!!!!!! 11/01 10:26
161F:推 durnak:爆爆 11/01 10:28
162F:推 axlu:要爆了啊 11/01 10:46
163F:推 sliverstream:推爆慶祝吧 \ ^^ / 11/01 10:52
164F:推 daadaa:爆吧!! 11/01 10:52
165F:推 pigface:XDDD 11/01 12:03
166F:推 ddrenthot:贏球拉...... 11/01 12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