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lms (神米来当教练吧!)
看板PACERS
标题VS巫师....溜马的开幕战...
时间Thu Nov 1 07:16:48 2007
一开始0:4落後...
小欧跟大莫似乎没上场...
加油溜马!!
--
转播要看哪个频道啊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3.241
1F:→ oglms:两分钟狄奥骨两犯..大哈上场!! 11/01 07:17
2F:→ oglms:三分多钟..溜马的第一个FG是大哈的中距离..= = 11/01 07:19
3F:→ oglms:随後又马上赔一个犯规......是嫌我们长人太多吗?? 11/01 07:19
4F:→ oglms:小邓中的...5:6落後.. 11/01 07:21
5F:推 ZhanYao:佛爷 也来个中距离 超前了 11/01 07:21
6F:→ oglms:7分46秒...佛爷中距....领先一分(中锋都来中距离了..) 11/01 07:22
7F:→ oglms:小葛三分炮....轰~~~~~~~~~~~ 11/01 07:23
8F:推 ZhanYao:小葛连二科三分... 科科 11/01 07:23
9F:→ oglms:小葛连两发!!!!赞啦!!!!(欧比王我爱你!!!) 11/01 07:24
10F:→ oglms:五次失误了...= =..太快了吧!! 11/01 07:28
11F:推 ZhanYao:大哈也二犯了 11/01 07:29
12F:推 freijaking:17:14, 3:58 11/01 07:30
13F:→ ZhanYao:要出门了 希望回来有要结果 ^^" 11/01 07:31
14F:→ oglms:大家比犯规的吗..= = 别这样吧....我要小欧上场啦...>"< 11/01 07:30
15F:→ oglms:一定会有结果的啊Z大....^^只是好与坏而已.. 11/01 07:31
16F:→ oglms:阿丹跟晚餐都加入进攻了....感觉板凳深度不错哦.. 11/01 07:32
17F:推 oglms:试问第一节失误8次,最後球队还获胜的可能性?? 11/01 07:40
18F:→ oglms:大哈很拼...犯规篮板都很拼..加油!! 11/01 07:41
19F:→ oglms:西门子剩0.7秒犯规..太酷了...应该是被切入挡不起来.. 11/01 07:41
20F:→ oglms:第一节结束..果然是高得分的溜马..犯规跟命中率都高得吓人.. 11/01 07:42
21F:→ oglms:28:23领先..进入第二节.. 11/01 07:43
22F:推 oglms:小葛两犯.....噢不!!!!! 11/01 07:45
23F:推 oglms:被打一波9:0....瞬间落後4分.. 11/01 07:48
24F:推 oglms:第十人上场了...rush....大家拼犯规...(香威呢??) 11/01 07:55
25F:推 oglms:剩一分40秒....落後1分....(第一节得28分第二节得14分.) 11/01 08:09
26F:推 oglms:第一节结束...三分领先...多亏小邓的三分炮..!! 11/01 08:12
27F:推 oglms:刚开始也被拉开...好险有点起色..不过对方的进攻篮板也太多ꐠ 11/01 08:39
28F:→ oglms:安东又一颗进攻篮板..>"<..小欧我好想你呀!!! 11/01 08:40
29F:推 oglms:两边都没办法把分数接开...不过感觉我们的犯规在第四节会很댠 11/01 08:48
30F:→ oglms:麻烦... 11/01 08:49
31F:→ oglms:rush终於进了....手感赶快火起来吧!! 11/01 08:49
32F:推 Astronoka:有转播能看吗?Sopcast上好像两个频道都中止了 11/01 08:50
33F:推 oglms:好像没得看吧...溜马已经放弃两分球了... 11/01 08:51
34F:推 oglms:怎麽好像阿丹没上场了?? 11/01 08:54
35F:推 durnak:大哈今天还不错... 11/01 08:54
36F:推 aj2202:请问那个+/-是什麽意思为什麽我们的先发都是- 11/01 08:54
37F:推 Astronoka:看到Heywood跟Jamison的篮板,我好难过 11/01 08:56
38F:→ Astronoka:我们的禁区变成甜甜圈了 11/01 08:57
39F:推 oglms:过了三节..终於把领先花完了...也让对方抓了20个进攻篮板.. 11/01 08:57
40F:推 adase:谁来抓住小汀..认真助功拉..不要出手... 11/01 08:58
41F:→ oglms:+/-好像是球员在场上时球队的正负分.. 11/01 08:58
42F:→ adase:第一场就表现: Jamaal Tinsley豪洨新赛季要扛起溜马 11/01 08:58
43F:推 daadaa:助攻:2 Orz.. 11/01 09:00
44F:推 oglms:终於换我们有进攻篮板了...加油啊... 11/01 09:03
45F:推 oglms:狄奥骨也硬起来了....罚球加油.. 11/01 09:05
46F:推 iamjohnny:小汀说的送出十个助攻比得二十分还爽...言犹在耳... 11/01 09:09
47F:推 oglms:小汀说出手二十次比送出十个助攻还爽.... 11/01 09:10
48F:推 kobekid:小汀连进两个三分 11/01 09:13
49F:推 oglms:阿丹上来了.....破坏他们吧!!!!!!!!!!! 11/01 09:13
50F:推 larson:84:84 好紧张! 11/01 09:13
51F:→ larson:大哈硬起来了!进算加罚! 11/01 09:14
52F:推 daadaa:今天比赛真拉锯.... 11/01 09:14
53F:推 oglms:说实在的...我好紧张....本季第一战啊.. 11/01 09:15
54F:推 larson:87:85! 11/01 09:17
55F:→ oglms:进算+1......最後几分钟..硬起来吧!!! 11/01 09:16
56F:→ larson:89:87 11/01 09:17
57F:→ oglms:89:88 11/01 09:18
58F:→ oglms:larson...预测一下最终比数吧....^^ 11/01 09:18
59F:→ larson:小汀也能勾天顶?! 11/01 09:19
60F:→ larson:喔喔...89平了@@ 11/01 09:20
61F:推 oglms:小汀开始助攻啦....他听到我们在讲他坏话....>"< 11/01 09:21
62F:→ larson:小葛关键三分!!!92:90 11/01 09:21
63F:→ larson:94:93好紧张呀!! 11/01 09:22
64F:推 aj2202:granger 3PT shot made!!! 11/01 09:22
65F:→ larson:小汀竟然罚球都没进QQ 11/01 09:23
66F:推 adase:Q_Q" 11/01 09:24
67F:推 oglms:阿丹酷啊....进攻篮板...!!!!!!!!!!!!!小汀跟进..... 11/01 09:24
68F:推 dusted:Granger十个篮板了~ 11/01 09:24
69F:推 daadaa:小汀也很多篮板...8个了... 11/01 09:29
70F:推 oglms:小汀跳球??????跟安东吗?? 11/01 09:30
71F:推 larson:要守住呀~~ 11/01 09:30
72F:推 Mi11er:挖 我们超前了耶~ 11/01 09:32
73F:推 adase:GJGJGJGJG~~ 11/01 09:32
74F:→ adase:快把0号打昏 11/01 09:32
75F:推 oglms:阿丹也来三分...(小汀又助攻啦!!) 11/01 09:33
76F:推 larson:101:96小汀超的漂亮,阿丹投三分!! 11/01 09:33
77F:推 dusted:哎佛爷六犯 大哈加油啊 11/01 09:33
78F:→ adase:守住啊!!! 11/01 09:33
79F:→ larson:被对方抓进攻篮板@@ 11/01 09:34
80F:→ adase:厚死啊 11/01 09:35
81F:推 oglms:我快尿出来了....= = 11/01 09:35
82F:→ oglms:小汀稳住啊!!!!!!!!!拜托.. 11/01 09:36
83F:→ larson:篮板一定要抓到呀! 11/01 09:36
84F:推 dusted:靠... 11/01 09:36
85F:→ larson:会是谁上罚球线? 11/01 09:36
86F:→ oglms:小汀太酷了....守住三分啊!!!! 11/01 09:36
87F:→ dusted:小丁稳罚啊 11/01 09:37
88F:→ larson:首三分手三分!!! 11/01 09:37
89F:→ oglms:有必要第一场就这麽紧张.... 11/01 09:37
90F:→ larson:e04..... 11/01 09:38
91F:→ oglm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1 09:38
92F:推 dusted:干............ 11/01 09:38
93F:推 ken303:........ 11/01 09:38
94F:推 aj2202:囧 11/01 09:38
95F:→ larson:被疯子追平了@@ 11/01 09:38
96F:→ dusted:对面有疯子.... 11/01 09:39
97F:→ oglms:何必呢.......@@"..才第一场.. 11/01 09:39
98F:→ oglms:我们快没有可用之兵了...@@" 11/01 09:39
99F:推 Mi11er:OTOTOTOTOTOT......Orz.... 11/01 09:40
100F:推 larson:人气破40了!天阿~~这是溜马板吗? 11/01 09:40
101F:推 sliverstream:搞啥啊.....3分也被追平 11/01 09:40
102F:推 dusted:小汀有机会大三元吗 11/01 09:41
103F:推 oglms:连米勒都来了...^^! 11/01 09:42
104F:推 oglms:大哈又一锅...酷!!! 11/01 09:45
105F:推 adase:小喝三分命中率...水喔 11/01 09:45
106F:推 kobekid:小汀快大三元了 11/01 09:45
107F:→ oglms:这次千万要守住啊.....小汀又一助攻!!! 11/01 09:45
108F:推 milo2486:我居然翘课 为了这场^^ 11/01 09:44
109F:→ oglms:值得的....这可是第一场啊.... 11/01 09:46
110F:→ adase:我们今天靠三分吗..XD 11/01 09:46
111F:→ oglms:突然想起来香威被禁赛....@@" 11/01 09:47
112F:推 sliverstream:jamison上篮挨大哈火锅,漂亮 11/01 09:48
113F:推 aj2202:小汀目前20分9篮板7助攻.. 11/01 09:47
114F:推 adase:大哈今天变身..哈哈哈.... 11/01 09:49
115F:推 dusted:哈哈哈~哈哈哈出头天啦 这次一定要守住 11/01 09:49
116F:推 oglms:大哈也五犯了....别这样啊!!!!没长人了.. 11/01 09:49
117F:推 kobekid:有没有大哈罚球那麽准的八卦 11/01 09:51
118F:推 sliverstream:今天大哈的罚球....... 11/01 09:52
119F:推 dusted:哈哈 两罚都中 11/01 09:52
120F:推 oglms:大哈抄截...小汀助攻..小葛三分..太完美了!!!!!!!!!!!!!! 11/01 09:52
121F:→ dusted:喔喔 还来抄截 大哈洗版啦 11/01 09:53
122F:推 ken303:今天五罚全进耶 11/01 09:52
123F:推 milo2486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!! 11/01 09:53
124F:推 IndyPacers:小葛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1 09:53
125F:推 Mi11er:口合~~~~~~~~~~ 11/01 09:53
126F:→ oglms: 小葛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1 09:53
127F:→ IndyPacers:小汀数字真完美..要变成第一年所期待的他吗??!!! 11/01 09:54
128F:推 lia910229:刚开就惊见大哈暴走 难道换教练真有差吗? 11/01 09:53
129F:推 sliverstream:大哈Steal!小葛3分! 大哈今天变身AK47了 11/01 09:53
130F:推 larson:这次一定要守住呀~不然就没人扛禁区了! 11/01 09:54
131F:推 axlu:人气45 :D 11/01 09:54
132F:→ larson:现在的人器可是队板排名第五耶! 11/01 09:55
133F:推 sliverstream:稳了啦 哈哈哈! 11/01 09:56
134F:→ larson:118:108 加油! 11/01 09:56
135F:→ sliverstream:Arenas认为溜马不太可能进季後赛,这场先给他好看! 11/01 09:56
136F:推 dusted:爽啊 这场的数据真是赏心悦目 11/01 09:57
137F:→ larson:119:110胜! 11/01 09:57
138F:推 SuperPigs:有没有溜马火力变这麽强的八卦 11/01 09:57
139F:推 daadaa:119:110 11/01 09:57
140F:推 aj2202:赢了^^ 11/01 09:57
141F:→ larson:小欧和莫大回来後希望能更猛! 11/01 09:58
142F:推 KGRM:别瞧不起溜马 11/01 09:58
143F:推 DannyGranger:<( ̄︶ ̄)> 11/01 09:57
144F:推 oglms:呼~~~~结果是众人扛起来溜马....大家都是英雄!!! 11/01 09:58
145F:推 IndyPacers:好的开始!! ^^b 11/01 09:58
146F:→ oglms:感动....要去睡觉了....^^..谢谢收看!! 11/01 09:58
147F:→ KGRM:Arenas尝到苦果 11/01 09:58
148F:推 dusted:推到爆吧 哈哈哈哈哈哈~~~ 11/01 09:59
149F:推 axlu:欢乐 11/01 10:00
150F:推 lia910229:推到暴庆祝今年第一胜 11/01 10:00
151F:推 kuchibu:靠腰 赢了吗???? 刚起床耶 11/01 10:01
152F:推 daadaa:三人得分破20!! 11/01 10:01
153F:推 smallheadtim:帮推 好开心呀!! 11/01 10:01
154F:→ kuchibu:31有保佑 11/01 10:02
155F:推 sliverstream:希望大哈,小汀等人在新教练带领下能爆发! 11/01 10:02
156F:推 ken303:GO GO Pacers !!!! 11/01 10:08
157F:推 iamjohnny:耶耶耶耶!可以开心去上课了! 11/01 10:13
158F:推 durnak:首胜首胜 11/01 10:16
159F:推 IkeDiogu:<( ̄︶ ̄)> 11/01 10:22
160F:推 adase:水!!!!!!! 11/01 10:26
161F:推 durnak:爆爆 11/01 10:28
162F:推 axlu:要爆了啊 11/01 10:46
163F:推 sliverstream:推爆庆祝吧 \ ^^ / 11/01 10:52
164F:推 daadaa:爆吧!! 11/01 10:52
165F:推 pigface:XDDD 11/01 12:03
166F:推 ddrenthot:赢球拉...... 11/01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