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yangKe (青蛙)
看板PACERS
標題[討論] 我滿不希望看到"咪了"穿其他隊的球衣..
時間Sun Aug 12 20:38:01 2007
其實我是死忠的米勒迷
我從喬丹時期就愛上這個幾乎邪惡至極的射手
當年咪了和喬丹對抗的年代 我常常跟我同學講
如果你覺得你的喬丹是神 那我可以告訴你 咪了就是那個專門找神麻煩的撒旦
不可否認的 我並不認為咪了是個乖乖型的射手 相反的 我倒認為他極度邪惡
也因為咪了這樣壞壞的個性 一次又一次挑戰成功了當時如神一般地位的喬丹
讓我瘋狂了愛上他
98年季後賽 倒數讀秒階段 在滿場芝加哥球迷的公牛主場
咪了把喬丹推倒 一球直接射穿了公牛的心臟 讓滿場喬丹迷為之夢碎
我那一刻真的是爆爽了~~!!! (雖然最後該系列賽還是輸掉)
在滿場紐約客的麥迪遜花園廣場
面對滿場一面倒全面針對性的噓聲 加上名導史派克李近距離的挑釁和大聲幹屌
咪了也有能力用他的神射 一球一球 一次又一次的擊碎了唱衰他的人
讓全場球迷和史派克李鴉雀無聲
但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回憶了
環顧現今NBA的選手 我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取代咪了在我心目中的地位
我很榮幸 我也很高興 可以在我學生時期有機會目睹這樣一位我最愛的選手
我愛咪了 我愛溜馬 長久以來我壓根兒都沒想過他們有何不同之處
咪了帶給我的感動 早就遠超過了那枚冠軍戒指的意義
所以我覺得 回憶是美好的 是可以保存的 但我並不奢求讓回憶重現
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寧可讓咪了最美好的一頁一直留在我腦海裡 永遠永遠都不要再改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0.165
1F:推 KareemRush:有同感,但是我會尊重他的決定並且支持他。 08/12 20:55
2F:→ dumanis:歐陽公子是溜馬迷!!!!??? 08/12 21:10
3F:推 IndyPacers:你背叛WWE的大師了? 08/12 21:14
4F:推 kuchibu:歐陽科在這PO過很多文了 08/12 21:25
5F:推 freijaking:推三樓XDDDDDDDDDDDDDDDDD 看ID就想笑了 XDDDD 08/12 21:25
6F:→ freijaking:米勒迷幫大師迷推一個 08/12 21:25
7F:推 ksaon:神米不是士官長阿 08/12 21:31
8F:推 cloud0121:呃 原po說的那場 是在溜馬主場喔 不是公牛主場 08/12 23:14
9F:→ cloud0121:當年那次系列戰 血戰七場 全部都是主場球隊贏球!! 08/12 23:14
10F:推 ddrenthot:我覺得他不會出來啦,不會發生的 08/12 23:38
11F:推 freijaking:我也覺得不會出來 08/12 23:41
12F:推 wondafrog:也是只愛瞇了的青蛙 08/13 00:14
13F:推 pigface:喔喔喔 是歐陽克!! 08/13 02:19
14F:→ adase: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要!!!!!!!!! 08/13 09:53
15F:推 pppacers:Miller 要復出就回溜馬吧,把Pacers帶進冠軍戰 08/16 12:52
16F:推 pacers:雖然不希望他復出 可是我還是想看他打球 嗚嗚 08/17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