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yangKe (青蛙)
看板PACERS
标题[讨论] 我满不希望看到"咪了"穿其他队的球衣..
时间Sun Aug 12 20:38:01 2007
其实我是死忠的米勒迷
我从乔丹时期就爱上这个几乎邪恶至极的射手
当年咪了和乔丹对抗的年代 我常常跟我同学讲
如果你觉得你的乔丹是神 那我可以告诉你 咪了就是那个专门找神麻烦的撒旦
不可否认的 我并不认为咪了是个乖乖型的射手 相反的 我倒认为他极度邪恶
也因为咪了这样坏坏的个性 一次又一次挑战成功了当时如神一般地位的乔丹
让我疯狂了爱上他
98年季後赛 倒数读秒阶段 在满场芝加哥球迷的公牛主场
咪了把乔丹推倒 一球直接射穿了公牛的心脏 让满场乔丹迷为之梦碎
我那一刻真的是爆爽了~~!!! (虽然最後该系列赛还是输掉)
在满场纽约客的麦迪逊花园广场
面对满场一面倒全面针对性的嘘声 加上名导史派克李近距离的挑衅和大声干屌
咪了也有能力用他的神射 一球一球 一次又一次的击碎了唱衰他的人
让全场球迷和史派克李鸦雀无声
但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回忆了
环顾现今NBA的选手 我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取代咪了在我心目中的地位
我很荣幸 我也很高兴 可以在我学生时期有机会目睹这样一位我最爱的选手
我爱咪了 我爱溜马 长久以来我压根儿都没想过他们有何不同之处
咪了带给我的感动 早就远超过了那枚冠军戒指的意义
所以我觉得 回忆是美好的 是可以保存的 但我并不奢求让回忆重现
如果可以选择 我还宁可让咪了最美好的一页一直留在我脑海里 永远永远都不要再改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0.165
1F:推 KareemRush:有同感,但是我会尊重他的决定并且支持他。 08/12 20:55
2F:→ dumanis:欧阳公子是溜马迷!!!!??? 08/12 21:10
3F:推 IndyPacers:你背叛WWE的大师了? 08/12 21:14
4F:推 kuchibu:欧阳科在这PO过很多文了 08/12 21:25
5F:推 freijaking:推三楼XDDDDDDDDDDDDDDDDD 看ID就想笑了 XDDDD 08/12 21:25
6F:→ freijaking:米勒迷帮大师迷推一个 08/12 21:25
7F:推 ksaon:神米不是士官长阿 08/12 21:31
8F:推 cloud0121:呃 原po说的那场 是在溜马主场喔 不是公牛主场 08/12 23:14
9F:→ cloud0121:当年那次系列战 血战七场 全部都是主场球队赢球!! 08/12 23:14
10F:推 ddrenthot:我觉得他不会出来啦,不会发生的 08/12 23:38
11F:推 freijaking:我也觉得不会出来 08/12 23:41
12F:推 wondafrog:也是只爱眯了的青蛙 08/13 00:14
13F:推 pigface:喔喔喔 是欧阳克!! 08/13 02:19
14F:→ adase: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要!!!!!!!!! 08/13 09:53
15F:推 pppacers:Miller 要复出就回溜马吧,把Pacers带进冠军战 08/16 12:52
16F:推 pacers:虽然不希望他复出 可是我还是想看他打球 呜呜 08/17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