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johnny (唉姆囧你)
看板PACERS
標題[轉錄][陸聞] Jermaine O'Neal交易傳聞再起
時間Sat Jun 23 20:30:06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標題: [陸聞] Jermaine O'Neal交易傳聞再起
時間: Sat Jun 23 20:25:38 2007
小奧交易傳聞再起風湧 掘金有望打造西部第一內線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7年06月23日15:37 新浪體育
新浪體育訊
有關Jermaine O'Neal的交易傳聞自休戰期開始後便一直都被炒作的沸沸揚揚,盡管現在
看來將他作為與湖人隊交易的籌碼可能性並不大,但他依舊很有可能在下賽季身著某支
西部球隊的戰袍。
北京時間6月23日,據外電消息,丹佛金塊隊已經與溜馬就交易Jermaine O'Neal一事
展開了談判,這其中也牽涉進了Marcus Camby和Nene這兩員虎將。
按照雙方球員的薪資狀況,用Marcus Camby和Nene來交換Jermaine O'Neal並不會給兩支
球隊帶來額外的奢侈稅負擔,但這也只是交易方式中的一種套餐而已,有消息稱將Camby、
Eduardo Najera和Reggie Evans作為交換Jermaine O'Neal的籌碼的提議也被推上了
談判桌,但溜馬對於這樣的出價實在不太感興趣,因為他們並未從交易中獲得一位今後
可以作為球隊支柱的年輕球員,當然,作為金塊隊方面,他們是很希望以後面這種形式
來完成交易,這樣的話,下賽季球迷們就有望看到Jermaine O'Neal和24歲的Nene聯手的
狀況場面,其威懾力絲毫不遜色於當今聯盟中任何一對內線組合,然而,溜馬看似是
指定了Nene必須要成為交易的一部分。
假如溜馬獲得了Marcus Camby和Nene,那麼他將承擔前者還剩下的三年合約,但對於能夠
得到Nene這位上賽季常規賽最後兩個月打出全明星水準的年輕球員來說,他們甘願冒風險
去接納飽受傷病困擾並且再也不年輕的Marcus Camby。
兩隊的交易傳聞很快的使金塊隊副主席馬克-瓦肯蒂恩被要求出面証實,但他則表示在
近期內是肯定不會有類似的交易產生,而溜馬隊方面並沒有否認金塊隊對Jermaine O'Neal
感興趣,但也聲稱沒有進行過交易談判。
無論這次與金塊隊進行交易磋商的消息是否屬實,溜馬對於交換走Jermaine O'Neal
的決心已經毋庸質疑,因為對於他們而言,隊中也只有Jermaine O'Neal具備著能夠交換
得到一位接近同級別價值球員的可能,假如Larry Bird不願將整支球隊推倒重建的話,
那麼這也是他們唯一的出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7.200
1F:推 RAGERACER:JO+Melo+AI...酷ㄋㄟ 06/23 20:29
2F:推 iamjohnny:唔喔借轉溜馬板,我喜歡這筆交易 06/23 20: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5.4
3F:推 shinycc:我不喜歡 06/23 22:32
4F:推 dusted:我也不喜歡 06/23 22:58
5F:→ dusted:文末講得好像只有重建or交易頭號球星兩條路一樣 06/23 22:58
6F:推 larson:我懷疑記者是不是不記得我們換了新教練.... 06/23 23:15
7F:推 lavida:記者編的吧.... 06/24 00:03
8F:推 kevin0301:看到要交易到西區又是陸文 第一個念頭是火箭 XDDD 06/24 00:59
9F:推 rssai:我是覺得Nene的身體素質差小歐一截,沒辦法超越小歐 06/24 12:31
10F:→ rssai:小歐要不是容易受傷,好歹也曾經是東區第一扛壩子 06/24 12:31
11F:→ rssai:看看歐比王能否藉由球的快速流動讓小歐打出更好的成績吧 06/24 12:33
12F:→ vicent0122:Q_Q" 換CAMBY來也很危險吧... 06/24 13:15
13F:推 leagen1:我覺得金塊虧 哈哈 06/24 13:16
14F:推 yijutseng:我也覺得金塊虧..小歐到最後面根本是薪資怪物.. 06/24 13:47
15F:推 bluedragon:我門需要後場啦 又要換禁區來是怎樣 讓迪傲骨生鏽嗎 06/24 19:18
16F:推 sliverstream:這交易雖然不錯(以球員價值),但沒有我們要的好用SG 06/24 20:26
17F:推 ksaon:是好用PG吧XD 06/24 20:37
18F:推 remains:如果要完全不搶球投的PG可以試著簽魔術的Diener 06/24 22:28
19F:推 larson:我比較喜歡Arroyo耶~~ 06/24 23:53
20F:→ larson:雖然Arroyo的視野沒小汀廣,又有黏球的嫌疑,但是他的心臟大 06/24 23:55
21F:→ larson:又有外線...這一定很符合Obie的球風說 06/24 23:56
22F:推 KGRM:如果把J.R Smith能打包進來我到覺得不賴..體能不錯的後衛射手 06/25 10:29
23F:→ KGRM:小汀只要不受傷也不是真的那麼差啦..Arroyo打先發真的不太行 06/25 10:33
24F:推 ksaon:問題是JR不是前陣子車禍嗎 06/25 10:51
25F:推 larson:回KGRM大,我指的是小汀+Arroyo的控衛組合,一個能傳一個能投 06/25 13:18
26F:→ larson:後面又有大叔和小綠兩個防守較佳的替補,那會很令人期待 06/25 13:19
27F:→ larson:其實我心中想的是A.Law,不過如果沒法選到,Arroyo會是不錯的 06/25 13:21
28F:→ larson:代替方案說 06/25 13:22
29F:推 KGRM:JR傷得不嚴重,嚴重的是他朋友XD 06/26 18:13
30F:→ KGRM:Arroyo打替補倒是不錯 06/26 18:14
31F:推 jyunwei:他朋友何止傷得嚴重… 06/27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