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johnny (唉姆囧你)
看板PACERS
标题[转录][陆闻] Jermaine O'Neal交易传闻再起
时间Sat Jun 23 20:30:06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标题: [陆闻] Jermaine O'Neal交易传闻再起
时间: Sat Jun 23 20:25:38 2007
小奥交易传闻再起风涌 掘金有望打造西部第一内线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7年06月23日15:37 新浪体育
新浪体育讯
有关Jermaine O'Neal的交易传闻自休战期开始後便一直都被炒作的沸沸扬扬,尽管现在
看来将他作为与湖人队交易的筹码可能性并不大,但他依旧很有可能在下赛季身着某支
西部球队的战袍。
北京时间6月23日,据外电消息,丹佛金块队已经与溜马就交易Jermaine O'Neal一事
展开了谈判,这其中也牵涉进了Marcus Camby和Nene这两员虎将。
按照双方球员的薪资状况,用Marcus Camby和Nene来交换Jermaine O'Neal并不会给两支
球队带来额外的奢侈税负担,但这也只是交易方式中的一种套餐而已,有消息称将Camby、
Eduardo Najera和Reggie Evans作为交换Jermaine O'Neal的筹码的提议也被推上了
谈判桌,但溜马对於这样的出价实在不太感兴趣,因为他们并未从交易中获得一位今後
可以作为球队支柱的年轻球员,当然,作为金块队方面,他们是很希望以後面这种形式
来完成交易,这样的话,下赛季球迷们就有望看到Jermaine O'Neal和24岁的Nene联手的
状况场面,其威慑力丝毫不逊色於当今联盟中任何一对内线组合,然而,溜马看似是
指定了Nene必须要成为交易的一部分。
假如溜马获得了Marcus Camby和Nene,那麽他将承担前者还剩下的三年合约,但对於能够
得到Nene这位上赛季常规赛最後两个月打出全明星水准的年轻球员来说,他们甘愿冒风险
去接纳饱受伤病困扰并且再也不年轻的Marcus Camby。
两队的交易传闻很快的使金块队副主席马克-瓦肯蒂恩被要求出面证实,但他则表示在
近期内是肯定不会有类似的交易产生,而溜马队方面并没有否认金块队对Jermaine O'Neal
感兴趣,但也声称没有进行过交易谈判。
无论这次与金块队进行交易磋商的消息是否属实,溜马对於交换走Jermaine O'Neal
的决心已经毋庸质疑,因为对於他们而言,队中也只有Jermaine O'Neal具备着能够交换
得到一位接近同级别价值球员的可能,假如Larry Bird不愿将整支球队推倒重建的话,
那麽这也是他们唯一的出路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7.200
1F:推 RAGERACER:JO+Melo+AI...酷ㄋㄟ 06/23 20:29
2F:推 iamjohnny:唔喔借转溜马板,我喜欢这笔交易 06/23 20:2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5.4
3F:推 shinycc:我不喜欢 06/23 22:32
4F:推 dusted:我也不喜欢 06/23 22:58
5F:→ dusted:文末讲得好像只有重建or交易头号球星两条路一样 06/23 22:58
6F:推 larson:我怀疑记者是不是不记得我们换了新教练.... 06/23 23:15
7F:推 lavida:记者编的吧.... 06/24 00:03
8F:推 kevin0301:看到要交易到西区又是陆文 第一个念头是火箭 XDDD 06/24 00:59
9F:推 rssai:我是觉得Nene的身体素质差小欧一截,没办法超越小欧 06/24 12:31
10F:→ rssai:小欧要不是容易受伤,好歹也曾经是东区第一扛坝子 06/24 12:31
11F:→ rssai:看看欧比王能否藉由球的快速流动让小欧打出更好的成绩吧 06/24 12:33
12F:→ vicent0122:Q_Q" 换CAMBY来也很危险吧... 06/24 13:15
13F:推 leagen1:我觉得金块亏 哈哈 06/24 13:16
14F:推 yijutseng:我也觉得金块亏..小欧到最後面根本是薪资怪物.. 06/24 13:47
15F:推 bluedragon:我门需要後场啦 又要换禁区来是怎样 让迪傲骨生锈吗 06/24 19:18
16F:推 sliverstream:这交易虽然不错(以球员价值),但没有我们要的好用SG 06/24 20:26
17F:推 ksaon:是好用PG吧XD 06/24 20:37
18F:推 remains:如果要完全不抢球投的PG可以试着签魔术的Diener 06/24 22:28
19F:推 larson:我比较喜欢Arroyo耶~~ 06/24 23:53
20F:→ larson:虽然Arroyo的视野没小汀广,又有黏球的嫌疑,但是他的心脏大 06/24 23:55
21F:→ larson:又有外线...这一定很符合Obie的球风说 06/24 23:56
22F:推 KGRM:如果把J.R Smith能打包进来我到觉得不赖..体能不错的後卫射手 06/25 10:29
23F:→ KGRM:小汀只要不受伤也不是真的那麽差啦..Arroyo打先发真的不太行 06/25 10:33
24F:推 ksaon:问题是JR不是前阵子车祸吗 06/25 10:51
25F:推 larson:回KGRM大,我指的是小汀+Arroyo的控卫组合,一个能传一个能投 06/25 13:18
26F:→ larson:後面又有大叔和小绿两个防守较佳的替补,那会很令人期待 06/25 13:19
27F:→ larson:其实我心中想的是A.Law,不过如果没法选到,Arroyo会是不错的 06/25 13:21
28F:→ larson:代替方案说 06/25 13:22
29F:推 KGRM:JR伤得不严重,严重的是他朋友XD 06/26 18:13
30F:→ KGRM:Arroyo打替补倒是不错 06/26 18:14
31F:推 jyunwei:他朋友何止伤得严重… 06/27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