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123 (The Truth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好像確定了
時間Sat Jun 2 01:09:18 2007
※ 引述《kobekid (Granger神了)》之銘言:
: Several NBA Officials Convinced Jermaine To L.A. Will Get Done
: 1st June, 2007 - 11:52 am
: Journal Times -
: Several NBA officials are convinced the Pacers will trade Jermaine O’Neal to
: the Lakers for Lamar Odom and Andrew Bynum.
非常理想又合理的交易...大鳥說會讓Obie找他想要的球員,
而且Obie喜歡的球員就是那種可以打2~3個位置的全能球員(當然要能投三分球),
Odom完全符合這個條件,再者Odom在東區打PF的壓力也會小很多,
至於Bynum的話....嗯 Obie的上場時間是分給準備好的人。
預計,陣容還有再變動的可能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6.218
1F:→ TT123:交易若成功的話,很適合Obie的球隊.. 06/02 01:10
2F:推 lavida:還沒確定吧....交易日期還沒開始吧 06/02 01:13
3F:推 jyunwei:那勇士來的大長約要留著的意思 囧 06/02 01:15
4F:推 fox0922:不錯阿 五個位置都能投三分了 06/02 01:18
5F:→ fox0922:感覺Dunleavy跟Granger只要留一個就好... 06/02 01:19
6F:推 colairis:拜託那兩張約今年暑假至少丟掉一張吧… 06/02 01:19
7F:推 lavida:同意樓上...看著頭很痛 06/02 01:21
8F:→ colairis:小鄧和小葛,該丟誰留下誰很明顯吧… 06/02 01:27
9F:推 jyunwei:現在回頭看季中的交易還真是屬一屬二的爛,換來的人不好用 06/02 01:30
10F:→ jyunwei:就算了,。這也沒辦法,但約實在爛爆了... 06/02 01:30
11F:推 LanewGo:小汀會走吧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了 06/02 01:51
12F:推 LanewGo:會不會要去找拓荒者要藍道夫<--這傢伙在拓荒者快沒地位了 06/02 01:55
13F:推 bluedragon:我門鋒線禁區人滿為患 拜託補強一下破爛的後場吧 06/02 01:57
14F:推 LanewGo:如果 真的如果 連佛爺都走了 囧rz 06/02 02:07
15F:推 axlu:這下真的要變成乏人問津的球隊了啦>< 06/02 03:25
16F:推 kokuritsu:我想..佛爺 應該有比較多上場時間 籃板真男人 06/02 03:32
17F:→ kokuritsu:不管換誰 沒補強後場..下一季 還是會被強姦.. 06/02 03:35
18F:→ EndingKao:個人希望勇士兩白至少走一個 防守真的太軟了 06/02 13:03
19F:→ pigface:好吧 再相信大鳥一次 06/02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