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123 (The Truth)
看板PACERS
标题Re: 好像确定了
时间Sat Jun 2 01:09:18 2007
※ 引述《kobekid (Granger神了)》之铭言:
: Several NBA Officials Convinced Jermaine To L.A. Will Get Done
: 1st June, 2007 - 11:52 am
: Journal Times -
: Several NBA officials are convinced the Pacers will trade Jermaine O’Neal to
: the Lakers for Lamar Odom and Andrew Bynum.
非常理想又合理的交易...大鸟说会让Obie找他想要的球员,
而且Obie喜欢的球员就是那种可以打2~3个位置的全能球员(当然要能投三分球),
Odom完全符合这个条件,再者Odom在东区打PF的压力也会小很多,
至於Bynum的话....嗯 Obie的上场时间是分给准备好的人。
预计,阵容还有再变动的可能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6.218
1F:→ TT123:交易若成功的话,很适合Obie的球队.. 06/02 01:10
2F:推 lavida:还没确定吧....交易日期还没开始吧 06/02 01:13
3F:推 jyunwei:那勇士来的大长约要留着的意思 囧 06/02 01:15
4F:推 fox0922:不错阿 五个位置都能投三分了 06/02 01:18
5F:→ fox0922:感觉Dunleavy跟Granger只要留一个就好... 06/02 01:19
6F:推 colairis:拜托那两张约今年暑假至少丢掉一张吧… 06/02 01:19
7F:推 lavida:同意楼上...看着头很痛 06/02 01:21
8F:→ colairis:小邓和小葛,该丢谁留下谁很明显吧… 06/02 01:27
9F:推 jyunwei:现在回头看季中的交易还真是属一属二的烂,换来的人不好用 06/02 01:30
10F:→ jyunwei:就算了,。这也没办法,但约实在烂爆了... 06/02 01:30
11F:推 LanewGo:小汀会走吧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了 06/02 01:51
12F:推 LanewGo:会不会要去找拓荒者要蓝道夫<--这家伙在拓荒者快没地位了 06/02 01:55
13F:推 bluedragon:我门锋线禁区人满为患 拜托补强一下破烂的後场吧 06/02 01:57
14F:推 LanewGo:如果 真的如果 连佛爷都走了 囧rz 06/02 02:07
15F:推 axlu:这下真的要变成乏人问津的球队了啦>< 06/02 03:25
16F:推 kokuritsu:我想..佛爷 应该有比较多上场时间 篮板真男人 06/02 03:32
17F:→ kokuritsu:不管换谁 没补强後场..下一季 还是会被强奸.. 06/02 03:35
18F:→ EndingKao:个人希望勇士两白至少走一个 防守真的太软了 06/02 13:03
19F:→ pigface:好吧 再相信大鸟一次 06/02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