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on (哉哉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[閒聊] 集氣吧!! 下週二
時間Mon May 21 16:50:16 2007
※ 引述《IndyPacers (Mr.31)》之銘言:
: 沒錯!! 下週二是個大日子,樂透球的關鍵那天。
: 由於本隊抽中籤王機率是0.8%,前三順位是 < 3%,
: 加上沒前三就必須把選秀權讓給老鷹下,
: 這天實在太重要了。
明天就要抽樂透了!在這裡先跟諸位板友壽星說聲Happy Birthday!
希望老天給諸位壽星,不!應該是給所有溜馬迷一個大禮物吧!
前三簽來吧!!!!!!!
: 希望老天爺給我個生日禮物阿!!
: 萬一,如果,沒有前二順位,也就是說選不到Greg Oden、Kevin Durant下,
: 不知道大家會採取什麼策略呢?
: 將這枚選秀往下交易撈點好處,
: 還是直接拼了選Mike Conley?
: 如果在不考慮交易小歐下,控衛絕對是第一優先要補的,
: 我會將No.3 pick去換7~10的籤,然後選Mike Conley。
: 第三順位選擇Mike Conley,感覺有點賭很大,
: 但他又是本選秀會上最佳的控衛。
Indy大的這個想法不錯,不過別說是探花籤了
我覺得要是抽不到狀元籤,抽到榜眼都可以考慮拿去交易
因為看看所有樂透區的球隊,除了公鹿和黃峰已經有了年輕的中鋒要養
其餘各隊要是真的拿下狀元籤很難有不挑Oden而選Durant的
而從我們溜馬來看,3,4號球員已經是一大票了,Durant來其實感覺還沒啥用說
如果要考慮交易pick的話,今年擁有4個選秀權的76人將會是最好的對象
拿這個榜眼或是探花籤換取他第12順位+第N順位會是最理想的結果
因為陣容中缺乏PG的樂透區隊伍,仔細一看恐怕只有灰熊,快艇,和老鷹
其中灰熊最差也有No.4pick,多半還是會挑一個大個子補強禁區
老鷹交易給太陽的首輪有前三順位保障,也不大可能會用前三去選PG
至於快艇的順位也比76人較為後面
再說,今年的PG中,比起Mike Conley,我比較欣賞Acie Law
若能換到第12順位的籤,這兩位PG最差也能夠選的中一位
: 反正集氣就對了!!! 這天之後高層也開始會有動作了,
: 先從教練下手吧!!
其實我覺得既然教練都已經要換人了,小歐走人只是遲早的事
關鍵就看交易的另一方開出的籌碼會不會是來搶劫還是有誠意來談
而小歐要是走人,小汀也差不多會被送走了
畢竟比起莫大和小鄧,他的合約雖然不短,但還沒有那麼臭就是了
衝吧!明天的樂透!
來吧!Oden!
--
p.s. kobekid大你贏了! 國王的板友說他們要是抽到狀元籤,就要砍光所有A片
可是你.......居然能犧牲掉一整個球季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122
1F:推 zapion:我也覺得Conley不大好 雖說有大將之風 05/21 17:02
2F:推 chainlu:抽到狀元籤我就跟星巴克正妹告白 05/21 17:41
3F:→ chainlu:很像還是輸給砍光所有ㄟ片 05/21 17:43
4F:推 singzion333:抽到狀元我也告白!!衝壓 05/21 17:54
5F:推 miller0731:抽到狀元我就跟Oden告白 05/21 19:05
6F:推 kevinchang:kobekid大 是指什麼事情啊??? 05/21 19:35
7F:推 larson:請看3040篇推文 05/21 20:01
8F:→ pigface:Kobe大, 你的名字將進入進版畫面榮譽版友, 也將進入水桶 05/21 20:26
9F:→ pigface:你可以註冊一個 JOKid繼續回來,大家會支持你的!! 05/21 20:26
10F:推 mygapawa:XD 05/21 21:48
11F:推 adase:推 JOKid!!! 05/21 21:52
12F:推 dusted:笑死我了XD 05/21 22:38
13F:推 jyunwei:JOKEid 05/21 23:44
14F:推 ZhanYao:@@~ 05/22 07:49
15F:推 kobekid:讓大家失望了XD 05/23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