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on (哉哉)
看板PACERS
标题Re: [闲聊] 集气吧!! 下周二
时间Mon May 21 16:50:16 2007
※ 引述《IndyPacers (Mr.31)》之铭言:
: 没错!! 下周二是个大日子,乐透球的关键那天。
: 由於本队抽中签王机率是0.8%,前三顺位是 < 3%,
: 加上没前三就必须把选秀权让给老鹰下,
: 这天实在太重要了。
明天就要抽乐透了!在这里先跟诸位板友寿星说声Happy Birthday!
希望老天给诸位寿星,不!应该是给所有溜马迷一个大礼物吧!
前三签来吧!!!!!!!
: 希望老天爷给我个生日礼物阿!!
: 万一,如果,没有前二顺位,也就是说选不到Greg Oden、Kevin Durant下,
: 不知道大家会采取什麽策略呢?
: 将这枚选秀往下交易捞点好处,
: 还是直接拼了选Mike Conley?
: 如果在不考虑交易小欧下,控卫绝对是第一优先要补的,
: 我会将No.3 pick去换7~10的签,然後选Mike Conley。
: 第三顺位选择Mike Conley,感觉有点赌很大,
: 但他又是本选秀会上最佳的控卫。
Indy大的这个想法不错,不过别说是探花签了
我觉得要是抽不到状元签,抽到榜眼都可以考虑拿去交易
因为看看所有乐透区的球队,除了公鹿和黄峰已经有了年轻的中锋要养
其余各队要是真的拿下状元签很难有不挑Oden而选Durant的
而从我们溜马来看,3,4号球员已经是一大票了,Durant来其实感觉还没啥用说
如果要考虑交易pick的话,今年拥有4个选秀权的76人将会是最好的对象
拿这个榜眼或是探花签换取他第12顺位+第N顺位会是最理想的结果
因为阵容中缺乏PG的乐透区队伍,仔细一看恐怕只有灰熊,快艇,和老鹰
其中灰熊最差也有No.4pick,多半还是会挑一个大个子补强禁区
老鹰交易给太阳的首轮有前三顺位保障,也不大可能会用前三去选PG
至於快艇的顺位也比76人较为後面
再说,今年的PG中,比起Mike Conley,我比较欣赏Acie Law
若能换到第12顺位的签,这两位PG最差也能够选的中一位
: 反正集气就对了!!! 这天之後高层也开始会有动作了,
: 先从教练下手吧!!
其实我觉得既然教练都已经要换人了,小欧走人只是迟早的事
关键就看交易的另一方开出的筹码会不会是来抢劫还是有诚意来谈
而小欧要是走人,小汀也差不多会被送走了
毕竟比起莫大和小邓,他的合约虽然不短,但还没有那麽臭就是了
冲吧!明天的乐透!
来吧!Oden!
--
p.s. kobekid大你赢了! 国王的板友说他们要是抽到状元签,就要砍光所有A片
可是你.......居然能牺牲掉一整个球季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122
1F:推 zapion:我也觉得Conley不大好 虽说有大将之风 05/21 17:02
2F:推 chainlu:抽到状元签我就跟星巴克正妹告白 05/21 17:41
3F:→ chainlu:很像还是输给砍光所有ㄟ片 05/21 17:43
4F:推 singzion333:抽到状元我也告白!!冲压 05/21 17:54
5F:推 miller0731:抽到状元我就跟Oden告白 05/21 19:05
6F:推 kevinchang:kobekid大 是指什麽事情啊??? 05/21 19:35
7F:推 larson:请看3040篇推文 05/21 20:01
8F:→ pigface:Kobe大, 你的名字将进入进版画面荣誉版友, 也将进入水桶 05/21 20:26
9F:→ pigface:你可以注册一个 JOKid继续回来,大家会支持你的!! 05/21 20:26
10F:推 mygapawa:XD 05/21 21:48
11F:推 adase:推 JOKid!!! 05/21 21:52
12F:推 dusted:笑死我了XD 05/21 22:38
13F:推 jyunwei:JOKEid 05/21 23:44
14F:推 ZhanYao:@@~ 05/22 07:49
15F:推 kobekid:让大家失望了XD 05/23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