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ng31 (Country Roads)
看板PACERS
標題[轉錄][陸聞] Jermaine O'Neal主動要求離隊前往紐約
時間Tue May 8 23:08:0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標題: [陸聞] Jermaine O'Neal主動要求離隊前往紐約
時間: Tue May 8 20:48:23 2007
小奧主動要求離隊前往紐約 庫裡將成轉會最大障礙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08日13:00 新浪體育
新浪體育訊
北京時間5月8日消息,芝加哥論壇報的記者薩姆-史密斯昨天爆料,溜馬隊的中鋒
Jermaine O'Neal已經和球隊管理層公開表示要求將其轉會前往尼克,以便和自己的前任
主教練Isiah Thomas再次聯手。
Isiah Thomas曾經在2000-03賽季執教溜馬,盡管在他執教的三個賽季中,溜馬都沒有
能夠闖過季後賽第一輪,和他的前任Larry Bird相比,差距甚遠。Larry Bird在溜馬執教
的三個賽季都帶隊殺入的分區的決賽,其中在1999-00賽季還打入總決賽,可惜最後不敵
湖人隊。
但是微笑刺客在溜馬隊的最大成功之處就將用成功的培養了Jermaine O'Neal頂替
Rik Smits退役後留下的空缺,並逐漸將這位高中球員培養成為溜馬的建隊核心。
但是Thomas在溜馬的執教生涯隨著Larry Bird的回歸而告終,並最終在紐約成為了尼克
的大總管兼主教練。
本賽季是Larry Bird隊近10年來的最低谷,球隊10年來第一次無緣季後賽,反而被送走的
Stephen Jackson和Al Harrington在奧克蘭上演了令人驚奇的黑八奇跡,Jermaine O'Neal
心中的鬱悶可想而知。
目前Jermaine O'Neal的合同還剩下三年,總薪金高達6400萬美元,但是合約並不是阻礙
他被交易的最關鍵原因,紐約是全美最大的體育市場,球員的薪金從來就不是他們需要
考慮的問題。真正的關鍵是在尼克隊Thomas已經在內線擁有了號稱擁有聯盟最頂級低位
單打技術的Eddy Curry,後者本賽季在Thomas帥位風吹草動的時候曾經公開表示支持
Thomas的主教練工作,並揚言Thomas下課自己會要求轉會。由此可見Curry和Thomas之間
的密切關系。
而Jermaine O'Neal的全明星身份自然也不甘成為Curry的副手,這將成為阻礙其轉會的
最重要因素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66.50
1F:推 bravefan:最頂級低為單打技術的。。。。Eddy Curry??@@ 05/08 20:50
2F:推 tommyghost:聯盟最頂級低位單打技術的Eddy Curry?? 05/08 20:51
3F:推 GsL287:妓者把馬刺那個穿21號的放到哪裡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8 20:52
4F:推 OGoTTe:看到倒數第二段 我笑了... 05/08 20:53
5F:→ JennyGarner:其實這個也不要太相信 因為文章已經說 05/08 20:53
6F:→ JennyGarner:原文的作者是Sam Smith了 05/08 20:54
7F:推 Darkside18:揚言Thomas下課自己會要求轉會,Thomas到底上什麼課? 05/08 20:54
8F:→ interpreter:亂七八糟 05/08 21:00
9F:推 fatfatman:陸聞..... 05/08 21:03
10F:推 KingsWebber:Curry低位還蠻威的 05/08 21:06
11F:推 hsusse:Curry 低位真的不錯 ... 05/08 21:12
12F:→ uart:Larry Bird隊... 不過JO的防守比Curry好一大截 05/08 21:17
13F:→ dunpam:最頂級低為單打技術+天下第一控衛。。。 05/08 21:18
14F:推 RegentPark:...最頂級...那TD是超人嗎 05/08 21:40
15F:→ MagicAustin:頂級... 天下第一控... 05/08 21:42
16F:推 Bob0816:Sam Smith寫的看看就好,比較大的機會是自己想像... 05/08 21:43
17F:推 nbcb:最貴的城市...什麼都要是名牌阿 不然就遜掉了 05/08 21:44
18F:推 iamjohnny:Larry Bird什麼時候回歸了我怎麼沒印象... 05/08 21:51
19F:推 DemonRing:比較好奇的是Curry的低位單打在聯盟有多強?(不熟) 05/08 22:06
20F:→ DORMBOY:只看低位單打能力的話 如果我說有Shaq七成功力會不會被鞭 05/08 22:07
21F:推 shinewonder:Curry大屁股背框很強咧 05/08 22:13
22F:推 Maxslack:的確有 只是他比俠客更容易失誤 造成效率不彰 05/08 22:13
23F:→ lave70:Curry這一季真的進步蠻多的 43分那場超殺 05/08 22:14
24F:→ zric:溜馬來的自殺炸蛋要摧毀已殘破不刊的尼克嗎 紐約人又哭了 05/08 22:15
25F:推 MerinoSheep:Sam Smith不就是那位「美國糗爺」?? 05/08 22:19
26F:→ Keepgoing:最頂級低位單打的技術的 我心中有好幾個人選強過 Curry 05/08 22:20
27F:推 sgheart:他把Sheed放到哪裡去了 05/08 22:26
28F:推 suewen:雖有進步,但還不成氣候 05/08 22:28
29F:推 kobt:TD是神 頂級跟神 是還有一段差距的 05/08 22:41
30F:推 qmoqmo:Curry會投三分... 05/08 22:41
※ hate2004:轉錄至看板 Knicks 05/08 22:49
31F:推 hate2004:借轉尼克 THX 05/08 22:50
32F:→ hate2004:紐約是全美最大的體育市場,球員的薪金從來就不是他們需 05/08 22:51
33F:→ hate2004:要考慮的問題 紐約人真有錢 05/08 22:51
34F:推 kairy:shaq已經退步了嗎,他仍是我心中的中鋒典範 05/08 22:5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209
35F:推 mygapawa:!? 05/08 23:23
36F:推 colairi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8 23:38
37F:推 cloud0121:尼克有誰可以拿來換? 05/08 23:51
38F:推 yjo3ql4w83:我覺得他真的有點不負責耶 05/08 23:51
39F:推 remains:那我可以要求David Lee or Balkman+Crawford和雜魚嗎 05/08 23:57
40F:推 hss512:Sam Smith的話不用太相信... 05/09 00:00
41F:→ jyunwei:把咖哩送過來最後一個問題就不存在了XD 05/09 00:14
42F:推 rssai:大衛和咖哩二選一+法蘭西斯和克勞佛二選一,爽啊~~ 05/09 00:20
43F:推 pigface:是真的還假的啊>< 要換也不是跟knick換吧 05/09 00:26
44F:推 Couples:那個人不是超喜歡放砲的嗎~~~沒有一次成真 05/09 00:46
45F:→ colairis:推要換也不要和NYK換… 05/09 00:55
46F:推 kuchibu:................. 05/09 01:18
47F:推 adase:= =!要走可以..但尼克沒有中意的人啊..那來個多方交易好了.. 05/09 08:54
48F:推 lopolin:快走吧... 小歐 05/09 10:29
49F:推 luke77222:Sam Smith...不是號稱美國裘爺... 05/09 12:20
51F:推 ksaon:Sam Smith耶 挖 05/11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