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ng31 (Country Roads)
看板PACERS
标题[转录][陆闻] Jermaine O'Neal主动要求离队前往纽约
时间Tue May 8 23:08:08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标题: [陆闻] Jermaine O'Neal主动要求离队前往纽约
时间: Tue May 8 20:48:23 2007
小奥主动要求离队前往纽约 库里将成转会最大障碍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08日13:00 新浪体育
新浪体育讯
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,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萨姆-史密斯昨天爆料,溜马队的中锋
Jermaine O'Neal已经和球队管理层公开表示要求将其转会前往尼克,以便和自己的前任
主教练Isiah Thomas再次联手。
Isiah Thomas曾经在2000-03赛季执教溜马,尽管在他执教的三个赛季中,溜马都没有
能够闯过季後赛第一轮,和他的前任Larry Bird相比,差距甚远。Larry Bird在溜马执教
的三个赛季都带队杀入的分区的决赛,其中在1999-00赛季还打入总决赛,可惜最後不敌
湖人队。
但是微笑刺客在溜马队的最大成功之处就将用成功的培养了Jermaine O'Neal顶替
Rik Smits退役後留下的空缺,并逐渐将这位高中球员培养成为溜马的建队核心。
但是Thomas在溜马的执教生涯随着Larry Bird的回归而告终,并最终在纽约成为了尼克
的大总管兼主教练。
本赛季是Larry Bird队近10年来的最低谷,球队10年来第一次无缘季後赛,反而被送走的
Stephen Jackson和Al Harrington在奥克兰上演了令人惊奇的黑八奇迹,Jermaine O'Neal
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。
目前Jermaine O'Neal的合同还剩下三年,总薪金高达6400万美元,但是合约并不是阻碍
他被交易的最关键原因,纽约是全美最大的体育市场,球员的薪金从来就不是他们需要
考虑的问题。真正的关键是在尼克队Thomas已经在内线拥有了号称拥有联盟最顶级低位
单打技术的Eddy Curry,後者本赛季在Thomas帅位风吹草动的时候曾经公开表示支持
Thomas的主教练工作,并扬言Thomas下课自己会要求转会。由此可见Curry和Thomas之间
的密切关系。
而Jermaine O'Neal的全明星身份自然也不甘成为Curry的副手,这将成为阻碍其转会的
最重要因素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66.50
1F:推 bravefan:最顶级低为单打技术的。。。。Eddy Curry??@@ 05/08 20:50
2F:推 tommyghost:联盟最顶级低位单打技术的Eddy Curry?? 05/08 20:51
3F:推 GsL287:妓者把马刺那个穿21号的放到哪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8 20:52
4F:推 OGoTTe:看到倒数第二段 我笑了... 05/08 20:53
5F:→ JennyGarner:其实这个也不要太相信 因为文章已经说 05/08 20:53
6F:→ JennyGarner:原文的作者是Sam Smith了 05/08 20:54
7F:推 Darkside18:扬言Thomas下课自己会要求转会,Thomas到底上什麽课? 05/08 20:54
8F:→ interpreter:乱七八糟 05/08 21:00
9F:推 fatfatman:陆闻..... 05/08 21:03
10F:推 KingsWebber:Curry低位还蛮威的 05/08 21:06
11F:推 hsusse:Curry 低位真的不错 ... 05/08 21:12
12F:→ uart:Larry Bird队... 不过JO的防守比Curry好一大截 05/08 21:17
13F:→ dunpam:最顶级低为单打技术+天下第一控卫。。。 05/08 21:18
14F:推 RegentPark:...最顶级...那TD是超人吗 05/08 21:40
15F:→ MagicAustin:顶级... 天下第一控... 05/08 21:42
16F:推 Bob0816:Sam Smith写的看看就好,比较大的机会是自己想像... 05/08 21:43
17F:推 nbcb:最贵的城市...什麽都要是名牌阿 不然就逊掉了 05/08 21:44
18F:推 iamjohnny:Larry Bird什麽时候回归了我怎麽没印象... 05/08 21:51
19F:推 DemonRing:比较好奇的是Curry的低位单打在联盟有多强?(不熟) 05/08 22:06
20F:→ DORMBOY:只看低位单打能力的话 如果我说有Shaq七成功力会不会被鞭 05/08 22:07
21F:推 shinewonder:Curry大屁股背框很强咧 05/08 22:13
22F:推 Maxslack:的确有 只是他比侠客更容易失误 造成效率不彰 05/08 22:13
23F:→ lave70:Curry这一季真的进步蛮多的 43分那场超杀 05/08 22:14
24F:→ zric:溜马来的自杀炸蛋要摧毁已残破不刊的尼克吗 纽约人又哭了 05/08 22:15
25F:推 MerinoSheep:Sam Smith不就是那位「美国糗爷」?? 05/08 22:19
26F:→ Keepgoing:最顶级低位单打的技术的 我心中有好几个人选强过 Curry 05/08 22:20
27F:推 sgheart:他把Sheed放到哪里去了 05/08 22:26
28F:推 suewen:虽有进步,但还不成气候 05/08 22:28
29F:推 kobt:TD是神 顶级跟神 是还有一段差距的 05/08 22:41
30F:推 qmoqmo:Curry会投三分... 05/08 22:41
※ hate2004:转录至看板 Knicks 05/08 22:49
31F:推 hate2004:借转尼克 THX 05/08 22:50
32F:→ hate2004:纽约是全美最大的体育市场,球员的薪金从来就不是他们需 05/08 22:51
33F:→ hate2004:要考虑的问题 纽约人真有钱 05/08 22:51
34F:推 kairy:shaq已经退步了吗,他仍是我心中的中锋典范 05/08 22:5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209
35F:推 mygapawa:!? 05/08 23:23
36F:推 colairi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8 23:38
37F:推 cloud0121:尼克有谁可以拿来换? 05/08 23:51
38F:推 yjo3ql4w83:我觉得他真的有点不负责耶 05/08 23:51
39F:推 remains:那我可以要求David Lee or Balkman+Crawford和杂鱼吗 05/08 23:57
40F:推 hss512:Sam Smith的话不用太相信... 05/09 00:00
41F:→ jyunwei:把咖哩送过来最後一个问题就不存在了XD 05/09 00:14
42F:推 rssai:大卫和咖哩二选一+法兰西斯和克劳佛二选一,爽啊~~ 05/09 00:20
43F:推 pigface:是真的还假的啊>< 要换也不是跟knick换吧 05/09 00:26
44F:推 Couples:那个人不是超喜欢放炮的吗~~~没有一次成真 05/09 00:46
45F:→ colairis:推要换也不要和NYK换… 05/09 00:55
46F:推 kuchibu:................. 05/09 01:18
47F:推 adase:= =!要走可以..但尼克没有中意的人啊..那来个多方交易好了.. 05/09 08:54
48F:推 lopolin:快走吧... 小欧 05/09 10:29
49F:推 luke77222:Sam Smith...不是号称美国裘爷... 05/09 12:20
51F:推 ksaon:Sam Smith耶 挖 05/11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