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yangKe (壞男孩)
看板PACERS
標題[問題] 這邊有人投三分球姿勢很像Miller嗎??
時間Thu Apr 19 14:28:00 2007
如題
我最近想學
可是重複看了米勒的片段
發覺他出手真的還頗怪異的= =
一直抓不到那種感覺
而且好像不是很好投 很不準
我知道這邊一定不少米勒的死忠Fan
請問這邊有人也會學米勒投射嗎?
可以分享一下如何練嗎?
我比較想練的是 單打-->即停重心向後-->三分跳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0.165
1F:推 Kevin1103:練好了要投給士官長看嗎? 04/19 14:58
2F:推 ColdBlood:沒有老二 沒有好大 沒有士官長 這不是歐陽公子!!!! 04/19 16:13
3F:推 gargoyles:單打-->即停重心向後-->三分跳投 印象中神米不常做 04/19 19:57
4F:→ gargoyles:AI或科科比比較常做這類動作,老實說,神米用這招時就 04/19 19:58
5F:→ gargoyles:是被守死了XD...大概也都不會進XDDD 04/19 19:59
6F:推 airsoar:米老大比較常做的事catch n' shot或開後門吧... 04/19 21:44
7F:→ airsoar:這些都是要隊友協助才練得起來的 04/19 21:45
8F:推 yushi:神米有一招是切入後「退」一步跳投,不準不能用喔。:P 04/19 22:02
9F:推 dusted:我怎麼記得老大全盛期很常這樣做 他單打的次數沒有想像中的 04/19 22:59
10F:→ dusted:低 而方式多是跳投取分 跟Houston對決飆分時超猛的 04/19 23:00
11F:推 Reggie4ever:要用這招投籃 請先確定你三分球可以很輕鬆的丟進..... 04/20 02:59
12F:→ edison523:其實出手姿勢...你的非重心腳要對準籃框...會提升命中率 04/20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