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yangKe (坏男孩)
看板PACERS
标题[问题] 这边有人投三分球姿势很像Miller吗??
时间Thu Apr 19 14:28:00 2007
如题
我最近想学
可是重复看了米勒的片段
发觉他出手真的还颇怪异的= =
一直抓不到那种感觉
而且好像不是很好投 很不准
我知道这边一定不少米勒的死忠Fan
请问这边有人也会学米勒投射吗?
可以分享一下如何练吗?
我比较想练的是 单打-->即停重心向後-->三分跳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0.165
1F:推 Kevin1103:练好了要投给士官长看吗? 04/19 14:58
2F:推 ColdBlood:没有老二 没有好大 没有士官长 这不是欧阳公子!!!! 04/19 16:13
3F:推 gargoyles:单打-->即停重心向後-->三分跳投 印象中神米不常做 04/19 19:57
4F:→ gargoyles:AI或科科比比较常做这类动作,老实说,神米用这招时就 04/19 19:58
5F:→ gargoyles:是被守死了XD...大概也都不会进XDDD 04/19 19:59
6F:推 airsoar:米老大比较常做的事catch n' shot或开後门吧... 04/19 21:44
7F:→ airsoar:这些都是要队友协助才练得起来的 04/19 21:45
8F:推 yushi:神米有一招是切入後「退」一步跳投,不准不能用喔。:P 04/19 22:02
9F:推 dusted:我怎麽记得老大全盛期很常这样做 他单打的次数没有想像中的 04/19 22:59
10F:→ dusted:低 而方式多是跳投取分 跟Houston对决飙分时超猛的 04/19 23:00
11F:推 Reggie4ever:要用这招投篮 请先确定你三分球可以很轻松的丢进..... 04/20 02:59
12F:→ edison523:其实出手姿势...你的非重心脚要对准篮框...会提升命中率 04/20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