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kid (Granger神了)
站內PACERS
標題小歐想要在溜馬退休
時間Tue Apr 17 19:07:13 2007
http://0rz.tw/f92yt
我認為砍掉教練比交易球員來的好
我不要Bynum呢,連湖人教練都不看好他
大哈都比他強,鄧利維他爸快來溜馬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41.64
1F:推 RickCarlisle:不!!~ 04/17 20:44
2F:推 sango354:你不啥!誰叫你連季後賽都進不去。 XD 04/17 20:55
3F:推 sliverstream:希望新的教練能好好重用大哈,Diogu等人 04/17 21:23
4F:推 luke77222:大哈真的比他強嗎...犯規比他強?... 04/17 22:35
5F:推 larson:把Bynum換過來,或許有機會把他和大哈練成Chandler+E.Curry 04/18 00:04
6F:推 zaktaso:季中說賣我 季末說留在這退休..... 04/18 08:26
7F:→ zaktaso:搞不懂球隊沒進季後賽 小歐現在放話的用意是!?? 04/18 08:26
8F:推 ZhanYao:他總是只有那幾句話 04/18 09:05
9F:推 pppacers:小歐場面話永遠都講的很好聽 04/21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