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kid (Granger神了)
站内PACERS
标题小欧想要在溜马退休
时间Tue Apr 17 19:07:13 2007
http://0rz.tw/f92yt
我认为砍掉教练比交易球员来的好
我不要Bynum呢,连湖人教练都不看好他
大哈都比他强,邓利维他爸快来溜马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41.64
1F:推 RickCarlisle:不!!~ 04/17 20:44
2F:推 sango354:你不啥!谁叫你连季後赛都进不去。 XD 04/17 20:55
3F:推 sliverstream:希望新的教练能好好重用大哈,Diogu等人 04/17 21:23
4F:推 luke77222:大哈真的比他强吗...犯规比他强?... 04/17 22:35
5F:推 larson:把Bynum换过来,或许有机会把他和大哈练成Chandler+E.Curry 04/18 00:04
6F:推 zaktaso:季中说卖我 季末说留在这退休..... 04/18 08:26
7F:→ zaktaso:搞不懂球队没进季後赛 小欧现在放话的用意是!?? 04/18 08:26
8F:推 ZhanYao:他总是只有那几句话 04/18 09:05
9F:推 pppacers:小欧场面话永远都讲的很好听 04/21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