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ERS 板


LINE

目前第二節 溜馬40:34領先 目前小葛拿下12分 衝阿! 不要放棄晉級季後賽的機會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122
1F:→ larson:45:40 04/12 08:59
2F:推 jyunwei:希望上課回來看到好消息 04/12 09:02
3F:→ larson:上半場結束53:44 04/12 09:07
4F:推 IndyPacers:小葛今天很全能..魔術也可能輸給活塞..爽!! 04/12 09:28
5F:推 larson:65:52 04/12 09:33
6F:推 pigface:加油加油 04/12 09:41
7F:推 IndyPacers:小葛第四節可以補6籃板2助攻嗎?? 我會不會很貪心? 04/12 09:47
8F:推 larson:第三節結束,80:70 04/12 09:48
9F:推 pigface:86:82 第四節...被追中 04/12 09:57
10F:推 pigface:7:20 86:84 04/12 09:59
11F:推 kobekid:溜馬在搞屁阿 04/12 10:00
12F:推 gargoyles:比數怎麼跟我看到的不太依樣= =? 04/12 10:02
13F:推 pigface:比數不會錯吧:O 我看CBS, 5:49 88:84 溜馬贏 04/12 10:04
14F:→ pigface:如果比數都錯就太誇張了0rz 04/12 10:04
15F:推 pigface:7:10 90:87..... CBS 亂跳..還真的會這樣.... 04/12 10:07
16F:→ pigface:3:53 90:89.. 04/12 10:07
17F:推 IndyPacers:亂流..... 04/12 10:08
18F:→ IndyPacers:魔術也追很緊..要加油阿!!! 04/12 10:08
19F:推 pigface:好緊張,怎麼覺得我們正在邁向賠了夫人又折兵之路 04/12 10:09
20F:→ pigface:大鳥:今年季後賽就可以開始選購球具,暑假可以打高爾夫了 04/12 10:09
21F:→ pigface:XD 04/12 10:10
22F:推 IndyPacers:我蠻想看打OT耶..給小葛完成xxx的機會 04/12 10:12
23F:推 pigface:2:53 92:91 ... 緊張 04/12 10:12
24F:→ pigface:我怎麼覺得小葛要xxx有點難XD 04/12 10:13
25F:推 IndyPacers:9助攻了...生涯新高!!! 04/12 10:14
26F:推 pigface:1:17 97:95... er..我懂了 我看的網站的數據不可信XD 04/12 10:15
27F:推 IndyPacers:助攻完成了..打OT打OT..剩下4籃板 04/12 10:16
28F:推 degeneration:罰球不進 04/12 10:18
29F:推 pigface:ohno , 加油 04/12 10:20
30F:推 IndyPacers:魔術差4分..活塞要穩著點 04/12 10:20
31F:推 adase:WoW" 活塞加油啊!!! 04/12 10:22
32F:推 pigface:溜馬贏啦 04/12 10:26
33F:推 IndyPacers:活塞加油!!! 這樣老八剩下1.5勝差 04/12 10:27
34F:推 pigface:卡帥的劇本...? 04/12 10:28
35F:推 kobekid:是剩一場勝差吧 04/12 10:29
36F:推 axlu:話說上次看報紙,上面叫Oden小歐....JO你怎麼辦... 04/12 10:29
37F:推 IndyPacers:阿..是1場..我們賽程有利..打熱火通常得心應手 04/12 10:30
38F:推 kobekid:JO只剩半條腿可以打,你能期待他有好表現嗎 04/12 10:30
39F:推 cloud0121:關鍵數字一推 04/12 10:44
40F:→ kuchibu:蚵蚵 衝啊!!!!!!!! 04/12 10:45
41F:→ IndyPacers:Never Give U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2 10:46
42F:→ gargoyles:其實如果又是第一輪為止的話那真的JO還是多休息吧 04/12 10:49
43F:→ larson:我也認為拼進季後賽後,就可以練兵+養傷 04/12 10:50
44F:→ larson:畢竟要真的碰上活塞,能翻盤的機會還是偏低 04/12 10:51
45F:→ IndyPacers:人家隔壁也沒很看得起我們阿..今非昔比~ 04/12 10:58
46F:→ larson:不過事實上,溜馬當年讓人翻盤的恐懼感也已不復見了.... 04/12 11:04
47F:→ larson:特別是本季在8人交易後,整支球隊就變的有點軟弱的樣子 04/12 11:05
48F:→ larson:沒有給人家"強悍"的感覺 04/12 11:06
49F:→ adase:T+T" 推...讓人翻盤的恐懼感盪然無存........ 04/12 11:12
50F:推 an138:加油 還有機會進季後賽 04/13 01:05
51F:推 jyunwei:被人翻盤的恐懼倒是充滿我心啊~ 04/13 09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