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on (哉哉)
看板PACERS
標題VS 公鹿
時間Thu Apr 12 08:52:34 2007
目前第二節
溜馬40:34領先
目前小葛拿下12分
衝阿! 不要放棄晉級季後賽的機會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122
1F:→ larson:45:40 04/12 08:59
2F:推 jyunwei:希望上課回來看到好消息 04/12 09:02
3F:→ larson:上半場結束53:44 04/12 09:07
4F:推 IndyPacers:小葛今天很全能..魔術也可能輸給活塞..爽!! 04/12 09:28
5F:推 larson:65:52 04/12 09:33
6F:推 pigface:加油加油 04/12 09:41
7F:推 IndyPacers:小葛第四節可以補6籃板2助攻嗎?? 我會不會很貪心? 04/12 09:47
8F:推 larson:第三節結束,80:70 04/12 09:48
9F:推 pigface:86:82 第四節...被追中 04/12 09:57
10F:推 pigface:7:20 86:84 04/12 09:59
11F:推 kobekid:溜馬在搞屁阿 04/12 10:00
12F:推 gargoyles:比數怎麼跟我看到的不太依樣= =? 04/12 10:02
13F:推 pigface:比數不會錯吧:O 我看CBS, 5:49 88:84 溜馬贏 04/12 10:04
14F:→ pigface:如果比數都錯就太誇張了0rz 04/12 10:04
15F:推 pigface:7:10 90:87..... CBS 亂跳..還真的會這樣.... 04/12 10:07
16F:→ pigface:3:53 90:89.. 04/12 10:07
17F:推 IndyPacers:亂流..... 04/12 10:08
18F:→ IndyPacers:魔術也追很緊..要加油阿!!! 04/12 10:08
19F:推 pigface:好緊張,怎麼覺得我們正在邁向賠了夫人又折兵之路 04/12 10:09
20F:→ pigface:大鳥:今年季後賽就可以開始選購球具,暑假可以打高爾夫了 04/12 10:09
21F:→ pigface:XD 04/12 10:10
22F:推 IndyPacers:我蠻想看打OT耶..給小葛完成xxx的機會 04/12 10:12
23F:推 pigface:2:53 92:91 ... 緊張 04/12 10:12
24F:→ pigface:我怎麼覺得小葛要xxx有點難XD 04/12 10:13
25F:推 IndyPacers:9助攻了...生涯新高!!! 04/12 10:14
26F:推 pigface:1:17 97:95... er..我懂了 我看的網站的數據不可信XD 04/12 10:15
27F:推 IndyPacers:助攻完成了..打OT打OT..剩下4籃板 04/12 10:16
28F:推 degeneration:罰球不進 04/12 10:18
29F:推 pigface:ohno , 加油 04/12 10:20
30F:推 IndyPacers:魔術差4分..活塞要穩著點 04/12 10:20
31F:推 adase:WoW" 活塞加油啊!!! 04/12 10:22
32F:推 pigface:溜馬贏啦 04/12 10:26
33F:推 IndyPacers:活塞加油!!! 這樣老八剩下1.5勝差 04/12 10:27
34F:推 pigface:卡帥的劇本...? 04/12 10:28
35F:推 kobekid:是剩一場勝差吧 04/12 10:29
36F:推 axlu:話說上次看報紙,上面叫Oden小歐....JO你怎麼辦... 04/12 10:29
37F:推 IndyPacers:阿..是1場..我們賽程有利..打熱火通常得心應手 04/12 10:30
38F:推 kobekid:JO只剩半條腿可以打,你能期待他有好表現嗎 04/12 10:30
39F:推 cloud0121:關鍵數字一推 04/12 10:44
40F:→ kuchibu:蚵蚵 衝啊!!!!!!!! 04/12 10:45
41F:→ IndyPacers:Never Give U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2 10:46
42F:→ gargoyles:其實如果又是第一輪為止的話那真的JO還是多休息吧 04/12 10:49
43F:→ larson:我也認為拼進季後賽後,就可以練兵+養傷 04/12 10:50
44F:→ larson:畢竟要真的碰上活塞,能翻盤的機會還是偏低 04/12 10:51
45F:→ IndyPacers:人家隔壁也沒很看得起我們阿..今非昔比~ 04/12 10:58
46F:→ larson:不過事實上,溜馬當年讓人翻盤的恐懼感也已不復見了.... 04/12 11:04
47F:→ larson:特別是本季在8人交易後,整支球隊就變的有點軟弱的樣子 04/12 11:05
48F:→ larson:沒有給人家"強悍"的感覺 04/12 11:06
49F:→ adase:T+T" 推...讓人翻盤的恐懼感盪然無存........ 04/12 11:12
50F:推 an138:加油 還有機會進季後賽 04/13 01:05
51F:推 jyunwei:被人翻盤的恐懼倒是充滿我心啊~ 04/13 09:46